普通空调秒变智能!“智能空调遥控器”登陆京东众筹

icon 2016-11-23 11:30:56
icon 0

  近日获悉,东莞象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一款可手机远程操作的“迷你型”空调智能温度控制器,实现了普通空调变成智能空调,仅需要三步操作、只要数秒时间!象尚空调温控器“秒变智能空调遥控器”已在京东众筹上线预热(上线时间2016年11月24日12点),可在手机端下载苹果、安卓应用连接操作,是一款手机控制的智能型,空调专用温控器;

普通空调秒变智能!“智能空调遥控器”登陆京东众筹

  体积之小,叹为观止!iPhone充电头大小

  象尚智能此次推出的空调温控器“秒变智能空调遥控器”在市场现有众多同类产品中,以其“超迷你”简约造型,类iPhone充电头大小让人眼前一亮而被吸引,其体积之小不占空间,也无须接通原空调插座,只需随手插在空间内任意插孔上,即可操作!解决了空调插孔过高安装不便,更规避了直接连空调插座电源,长时间强电流、电压不稳的风险。

  智能温控器“秒变智能空调遥控器”是一款软件和硬件结合,空调专用的温度智能控制器,融合了家电行业空调类电器产品,最新、最全的技术;连接方案之多行业领先,保障快速连接和高稳定性;同时APP上实现了遥控器所有的控制和操作;而更为酷炫的是,控制空调,无须拿着遥控对准,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更可以上、下班提前开启空调,享受适宜温度;

普通空调秒变智能!“智能空调遥控器”登陆京东众筹

  东莞象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做智能化升级配套,在传统电子、科技行业,就消费电子、生活电器产品领域,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设计开发产品为基础,集产品生产、营销和品牌推广、销售于一体,用互联网思维做智能+应用的新型智能公司;

普通空调秒变智能!“智能空调遥控器”登陆京东众筹

  在智能家居行业,以智能WIFI插座为基础,开发了系列化传统家电、电器的智能配套产品,比如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定时的WIFI插座,可用于热水器、饮水机、鱼缸、电风扇、空气净化器等的远程控制和智能管理;同系列电视、电脑节能转化器两款产品,可通过象尚智能电视、电脑插座,一个遥控一键同时、同步,关闭和开启电视机和机顶盒;电脑专用插座在您使用完电脑关闭主机同时,一键同步关闭连接在插座上的显示器、音响等相关设备;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节能省电!

  而此次推出即将登陆京东众筹的新品,象尚智能温控器“秒变智能空调遥控器”不仅体积小巧、外观经典,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空调专用、性能稳定,可手机行程控制、智能管理等诸多优点和较同类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外,更以69元的亲民价格,带给您触手可及、玩转智能,提前进入未来、享受智慧生活的非凡体验!

普通空调秒变智能!“智能空调遥控器”登陆京东众筹

  象尚此次将新品“迷你型”智能温控器“秒变智能空调遥控器”在京东众筹首发,带给亿万“科技范”淘友的不仅是“高大上”的超值创新黑科技,京东众筹价49元远低于同类产品二、三百定价,还不及成本的价格发售!现已登陆京东众筹,正火爆预热中(上线时间2016年11月24日12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