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木家装十大品牌专心做原木为匠心代言

icon 2016-11-23 10:37:28
icon 0

  仔细揣摩便不难发现,中国人的木头情结,从古代延至现在。

  据了解,木材是中国古代建筑和工艺器物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材料。古人种树为林,伐木取材,通过能工巧匠们的卓越手艺,木头常见于亭台楼阁、橱窗桌椅,也用于马车组装、花器雕刻,甚至制成一个木碗、一把梳子,吃、穿、住、用、行处处可见其踪影。由此,中国人便对木头情有独钟,并与之结下千年之缘。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钢筋水泥房更为普遍,智能汽车也让马车成为历史文物,社会的进步会促使木头退出现代人的生活吗?

  答案是否定的。这点在家居行业体现得尤为明显:原木全屋定制领导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逐年上升的销量表明,木质家居产品依然没有被取代,并且,受到现代材料深陷“甲醛超标”影响、现代人愈加追求自然、平和的居家生活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木质产品的地位变得更高,由珍贵原木制成的原木家装产品备受市场青睐。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专心做原木为匠心代言

  为什么中国人有木头情结?想要追本溯源,想必也是一个大课题。其中,有研究木材表面纹理的专家学者认为,在生理学上,木纹沿径向的变化规律暗合自然界中所有生物体生物钟涨落的自然规律,进而让人对木纹运动的韵律感及和谐的、流畅的自然感有天然的亲切感。

  对此,在原木家装行业摸爬滚打十年之久的六喜源原木公馆王总也颇有见解,他认为,“中国以木为主的建筑体系和工艺器件都具有妙不可言的魅力,其整体韵味、榫卯结构的牢固程度等都是现代技术无法复制和超越的,要想重新解读中国人与木头情结的问题,或可回到生活本身寻找答案。就现代人来说,主要原因在于原木卓越的的实用性和装饰性,即用和美集于一身。”

  六喜源王总“用”与“美”的论调来自于其深耕原木家装行业十年之久的积累。据了解,自2007年成立以来,王总便领导六喜源专注于原木全屋定制的价值研究和创造。十年磨一剑,凭借对“原木”“尊贵”的深度理解和不断加强的实力,六喜源将原木的实用性与装饰性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木雕、榫卯等技艺薪火相传,现已发展成原木全屋定制领导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专心做原木为匠心代言

  原木之功:隔音、环保、耐用

  谈及家装产品,则不可不提及隔音、环保、耐用等性能的重要性。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喧闹、污染问题严重,快节奏生活更不允许他们随意置换家装产品,这三项指标便成为他们选购家装产品时首先要考虑的。原木木材结构细而均匀,厚实且天然,由他们制成的家装产品自然能够为消费者解忧。

  正因为如此,六喜源原木公馆不惜重金引进胡桃木、沙比利、红橡木、柚木、斑马木、北美樱桃木、美国黄杨木等天然珍贵原木。这些原木的隔音效果显著,加上企业会对木材进行为期两年的养生,家装产品的稳定性更强,使用寿命超过70年;另外,原木家装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拼接材料和粘合剂,采用的环保PU无味漆更保证了家装的环保健康。

  更值得一提的是,六喜源的原木门、橱衣柜、酒柜等产品采用了中国古典家具的灵魂——榫卯结构,避免了钉子对木材的破坏,也使得结构更加稳固牢靠。

 原木之美:自然魅力成就品位与身份的象征

  除了实用性功能以外,原木家装能够如此吸引人们的依赖与亲近,也鉴于木头本身有一种源于自然的生命力与温厚的治愈能力。如六喜源王总所言,身处原木家装的居家环境中,便能屏蔽外界无端的喧闹,自然木纹使人产生流畅、井然、轻松自如的感觉,进而感受到一份温柔与平和,这或许就是“木”的天然魅力。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专心做原木为匠心代言

  为深挖原木的高贵价值,并将其自然魅力最大化,六喜源原木公馆专门培养从业经验达10年的雕花师傅,由他们亲手一刀刀精雕细琢出栩栩如生的艺术雕花,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这些寓意美好、木雕技艺精湛的家装产品甚至成为不少原木收藏爱好者的“心头好”。

  六喜源王总极为欣赏企业培养的这几位手工雕花师傅,“企业进口的珍贵原木是能保证家装品质,但要是没有他们,这些木头就不会有生命力。仔细观察师傅们的雕花过程,会觉得很神奇,线条勾勒、粗坯定型、流畅的刀法层层推进,接着修光打磨、着色上光,一块木头就有了形状,有了智慧。”

  原木家装独有的魅力也使其成为身份与品位的象征,进而成为古往今来名流与精英人士的不二选择:旧时帝王宫殿、达官显贵的宅院,无处不见其身影;如今的高级别墅、华贵游轮也少不了它的点缀装饰。

  六喜源原木公馆王总表示,虽然现在很多木产品大都被现代化产品取代,但中国人的木头情结并不会因此而终结,六喜源原木公馆的整木家装产品愈加受到市场偏爱就是最好的证明。企业也会继续加大对原木全屋定制价值的挖掘与创造,通过款款臻品延续这种情怀以及木雕、榫卯结构等中国传统技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