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空净高效守护,抵御看不见的雾霾危害

icon 2016-11-23 10:48:13
icon 0

  随着雾霾天的频繁出现,许多白领上班族开始过着出门戴上口罩、回家紧闭门窗的生活。雾霾的危害真的有那么大吗?从研究报告中了解,雾霾确实对身体存在极大的危害,尤其是对慢性病患者的影响更是不容小觑。近年来,城市居民不仅开始关注自身健康问题,也逐渐注重日常抗霾防霾,但多数人对于雾霾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危害等问题仍缺乏足够的认识。

  大城市总体密集度高,大环境城市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相对也较高,这些污染物很难稀释扩散。以国内北方城市为例,空气污染以PM2.5、PM10为主、混合着大量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多种有害物质,会持续给人体器官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

三星空净高效守护,抵御看不见的雾霾危害

  众所周知,雾霾对人体肺部的影响是首当其冲的。直径小于10微米的气溶胶粒子,如矿物颗粒物、硫酸盐、硝酸盐等化学物质能够直接进入并粘附在人体呼吸道和肺泡中,容易引起居民急性鼻炎和急性支气管炎等病症。此外,雾霾对于未发育成熟的婴幼儿来说,更存在一定的危险隐患,严重时不仅将影响孩童正常发育,更有可能将诱发脑部病变以及其他并发症。

三星空净高效守护,抵御看不见的雾霾危害

  冬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期,加上雾霾的持续性伤害,在这个季节保护身体健康变得尤为重要。防霾、抗霾虽然有赖于国家的治理,但个人的日常保护才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为自身健康着想,减少雾霾摄入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而居家生活减少雾霾摄入的有效办法之一就是使用空气净化器。

  今年三月国家正式施行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新国标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值均有明确的规范,三星全线空净产品不仅依照新国标要求完整标示各项参数,旗下多款产品CCM值更远超新国标最高等级。

三星空净高效守护,抵御看不见的雾霾危害

  以三星空气净化器KJ720F-K7586WF为例,其CADR值为720m³/h,有效净化面积高达50㎡~86㎡。新国标规定,滤网的颗粒物CCM值最高等级累积量为12000mg,大于等于12000mg即达新国标最高等级,而三星KJ720F-K7586WF的颗粒物CCM值达到189000mg,远超新国标标准15.7倍。根据新国标附录规定的计算方式,2015年北京市PM2.5年均浓度不到100μg/m³,按每天使用12个小时算,当使用面积50平米时,净化器日均处理量不到29mg。这意味着三星KJ720F-K7586WF能够持续工作17.8年,长时间高效为使用者打造健康的呼吸环境。

三星空净高效守护,抵御看不见的雾霾危害

  面对来势汹汹的雾霾,有效治理绝非一日之功,保护自身安全才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三星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净化室内PM2.5、PM10以及各类气态污染物,为家人的呼吸健康增添一份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