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康云董事长寇晓一出席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icon 2016-11-23 10:49:49
icon 0

  2016年11月21日-24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举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在上海召开,见康云董事长寇晓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见康云董事长寇晓一出席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本届大会以“可持续发展中的健康促进”为主题,推动把健康促进融入2015年后的全球可持续发展。会议大会包括四个重要议题,即健康城市和人居环境所形成的关键平台;跨部门合作与社会动员所构建的关键路径以及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基石的健康素养。

  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联合国有关机构的负责人、世界卫生组织各成员国代表、国家卫生部和其他健康相关部门的部长,还有全球100多个健康城市的市长和这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大会除了大会的开幕式、主论坛、全体会议外,还有30个平行论坛,这30个平行论坛将围绕着健康城市、跨部门行动、健康素养这些主题研讨,包括道路安全与交通、环境与健康、健康生活方式、健康老龄化、科技创新与健康卫生等。

  作为年度最重要的健康会议,除了与会官员外,社会各界人士也发表了个人的真知灼见。

见康云董事长寇晓一出席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见康云董事长寇晓一说:“我对这次大会的口号“人人享有健康,一切为了健康” 很有感触,人活几十年,要是没有健康,一切都是空谈,当前我国居民亚健康状况急需改正,其健康意识、保健行为有待加强。最近几年,我国的卫生与健康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想要达到这个目标,光是靠政府和医院是远远不够的,人们建立起健康的价值观,要有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我认为,最健康的生活状态,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 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是每一个人的期望,也是我们这些大健康企业的努力方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深圳市见康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全年龄段、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看护管理公司。自创立伊始,就始终将“对人类的一生保驾护航”作为核心定位,以“关爱生命健康,护航美好人生”为企业使命,以“做人类身心健康管理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见康云带来的康乐生活。见康云提倡的是个性化智能健康管理,我们给每一个人定制的解决方案,是完全结合他的身体状况制定出来的,是独一无二,是真正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从健康检测,到健康评估、健康档案、适时指导,从饮食、运动、养生、心理,多方面入手,形成了360度的全方位个性化健康看护。

  2016年8月,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被列入我国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目标:到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到2030年,主要健康指标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到2050年,建成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健康国家。2030年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9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到2020年的20%和2030年的30%。

  让人人享有健康,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迈向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上,中国必将为全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而见康云,也将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