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公益行,八戒3D材料馆让爱发光!

icon 2016-11-23 14:38:12
icon 0

  有人说,爱是一首动人的歌曲,余音绕梁,百转千回;

  有人说,爱是一句温暖的话语,情到深处,热泪盈眶;

  有这样一群儿童,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听障,从小就生活在无声世界的他们,也失去了大声说爱的权利。

  11月20日,来自猪八戒网的志愿者走进重庆启音听力中心,为这群“无声的天使”们送去爱心物资的同时,也陪伴他们度过一段难忘时光,让爱发光。

难忘公益行,八戒3D材料馆让爱发光!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搭积木、玩拼图,新奇有趣的玩具让这些贫困儿童们绽放出动人的笑容。

  “这些孩子聪明乖巧,与正常孩子比起来,专注力更强。”一位志愿者颇有感慨。在搭拼图积木的过程中,她带领的小朋友只看一遍示范就能正确拼出图案,快速的学习能力着实让人惊叹。

  这些小朋友最大的6岁,最小的4岁,人工耳蜗成为了他们的“小耳朵”,连接着有声世界。虽然国家对于人工耳蜗已有免费申请政策,但后期动辄上千的维护费用,却依然成为这些农村家庭的不能承受之重。

  孩子们正是好动的年纪,听力障碍也一定程度影响着智力发育,他们很难意识到耳蜗的高昂价值。由于目前耳蜗技术的局限,一部分仪器需要背在体外,一旦体外设备有所损伤,就会影响声音的接收效果。老师们说,他们最怕孩子们的耳蜗受损。耳蜗上一根连接线换一次就要3000元,这些来自农村的孩子,哪里负担得起这么贵的费用。一些孩子因此终止了学习。

  猪八戒网十年积淀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本次公益活动就由旗下钻井业务——八戒3D材料馆主办,八戒画像与八戒VR共同协办。早在活动前夕,就为学校拍摄了专属VR全景,满足学校对外展示需求。活动当天,在为学校送去物资支持的同时,画师们还亲自上阵,为孩子们设计绘制一幅幅卡通专属画像。

难忘公益行,八戒3D材料馆让爱发光!

  当企业利用自身资源解决学校的当务之急,拓宽孩子们的眼界与视野时,不仅是企业积极正面价值观的体现,更是成熟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每一个笑容都那么清澈,每一个孩子都那么纯净,虽然连一句“谢谢”都无法正常表达,但他们却用最美的笑容回馈着志愿者们的每一份付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