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好品牌,只做诚信装修

icon 2016-11-23 12:10:22
icon 0

摘要:2016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老牌家装品牌“家装e站”推出“年度家装盛宴,限时限量钜惠”活动。界时,“买装修,送万元豪礼”,十大优惠活动令新老客户惊喜不断。此活动的推出,许多有装修预算的消费者不断点击“家装e站”官方网页,引来定购热潮。这...

  2016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老牌家装品牌“家装e站”推出“年度家装盛宴,限时限量钜惠”活动。界时,“买装修,送万元豪礼”,十大优惠活动令新老客户惊喜不断。此活动的推出,许多有装修预算的消费者不断点击“家装e站”官方网页,引来定购热潮。这是事隔多年,“家装e站”又一次将要迎来2016年双十一之际日成交量再创新台阶的重要时刻,让“家装e站”人期待,让业内同行艳羡。

家装e站:好品牌,只做诚信装修

  “家装e站”做为中国家居家装电商10大品牌之一,自创立以来秉承“品质、便利、省钱”的原则为国民们奉献最高品质的家庭装修。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先生早在2009年就开始研究家装电商模式,被称之为“家装电商第一人”。他认为,想要做好家装事业必须以人为本,为消费者设身处地的着想。而互联网家装020模式的到来,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标准、简单、透明的互联网家装,摒弃传统家装行业的信息不对称、材料价格不透明、增项服务多等装修弊病,真正让消费者享受无忧家装。

家装e站:好品牌,只做诚信装修

  “家装e站”的企业愿景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在此愿景的指引下,"家装e站"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418家线下体验中心(城市运营商),家装e站海南站就是其中业绩比较突出的一家。海南分站为海南地区的消费者一力提供标准化、全透明化、一口价的家装电商O2O一站式服务。将家装业线上线下业务发展的非常优秀,得到当地消费者的良好评价。

家装e站:好品牌,只做诚信装修

  2016年是中国家居家装电商发展最快的一年,新型的产业模式促进“家装e站”品牌迅速壮大。而家装e站海南分站在2016年继往开来,想要再创家装业新纪元。海南分站在这个火热的装修季,不仅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而且全面管控抓质量。首先对于家装主材的选择全部采用一线主流品牌,而且全部是工厂直购价;其次提高装修工艺,对家装八大工艺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全屋网线使用西门子超五类标准;全屋防水改为东方雨虹聚氨酯柔性防水;强弱电交叉处使用锡纸包裹10CM,防止弱电信号被干扰;淋浴区防水加高处理,防墙体返潮处理工艺等等。海南分公司领导人说,不论何时何地,我们“家装e站”都要做到不骄不躁,认真对待每一份家装,细节成就未来,而“家装e站”只做最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