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收租,用好公寓管家版就够了!

icon 2016-11-23 13:12:54
icon 0

摘要: 互联网+产业热潮的出现,不仅改变了绝大多数消费类产业,服务行业也在这样的大数据模式下发生着悄然的改变,就拿房屋租赁来说,年轻人的租房渠道逐渐从传统中介和租房信息发布网站向APP转移,作为新一代的“租住神器”,好公寓APP自上线以来,其真实...

  互联网+产业热潮的出现,不仅改变了绝大多数消费类产业,服务行业也在这样的大数据模式下发生着悄然的改变,就拿房屋租赁来说,年轻人的租房渠道逐渐从传统中介和租房信息发布网站向APP转移,作为新一代的“租住神器”,好公寓APP自上线以来,其真实房源、在线交租、云合同等功能大大满足了租客需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好公寓的出现推动了整个租赁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进程,而与好公寓APP完全对接的“好公寓管家版”,同时也成为了众多房东们在招租、收租时必备的利器。

  在线收租省时省力 房东从此无纸化办公

  家住深圳的王先生是一位兼职房东,平日里忙于本职工作,但每个月月初的第一个周末总要腾出时间来去租客那里收租,由于距离远,再加上周末堵车,一个来回就会耗掉王先生大半天的休息时间,让他烦不胜烦,不得已,他将收租的方式改为三个月一交,但房客那边的问题又来了,说是资金压力太大,苦不堪言。

  到底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让房东不用劳心劳力跨越大半个城市去收租,却又能每个月安全稳定地拿到应当属于自己的租金收入呢?

  好公寓管家版作为一款专门针对房东需求打造的APP“管家”,其众多贴心服务中,就包含了在线收租这项功能,租客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信用卡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支付房租,房东不用出门,坐在家里就能收到钱,十分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好公寓管家版不仅能服务像王先生这样的兼职房东,对于职业房东们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宝贝。

  投资租赁行业,将“房东”作为自己事业的吴先生,在使用好公寓管家版之前,有一沓厚厚的笔记本,专门用来记录自己名下每间房的出租情况,包括承租人的姓名、电话、入住时间、房租、水电等信息,每次使用还要先找上好一会儿,但自从使用了好公寓管家版,吴先生就彻底告别了这些繁琐的记录,步入了无纸化办公时代,不仅每个月租客的交租情况十分清晰,还不用挨家挨户敲门去收租,用吴先生自己的话来说,“互联网时代,赚钱越来越轻松了!”

  财务统计管理全面 账目一目了然不遗漏

  好公寓除了致力于改变交租收租的繁琐,同时还为房东提供了全面的财务统计管理功能。

  广州的朱爷爷今年七十多岁了,儿女都在国外工作,他和老伴两个人把家里闲置的房子租了出去,但由于上了年纪记性不好,有时候会忘记自己这个月是不是已经收过租了,加上水电、煤气的计算,常常把朱爷爷弄得一团乱。

  像朱爷爷这样靠租金养老的人不在少数,对于他们来说,把每一笔账算清楚是重要的,既不糊弄自己,也不会为难他人。

  好公寓管家版的财务统计管理功能十分全面,涉及到了租住过程中的方方面面,操作起来又十分简单,不仅帮助朱爷爷解决了算账难的问题,现在朱爷爷对每个月的租金都心里有底了!

  和朱爷爷怕算错帐不同的是,职业房东吴先生怕的是算漏帐,他做的是“公寓出租”,按出租方式来说有长租、短租,按出租面积来说有单间、一室一厅等,算起账来十分麻烦,这些出租房屋,吴先生都是有一定的成本投入的,一旦算漏帐,那就意味着有可能损失和赔本,不过现在吴先生不用担心这些了,好公寓管家版的财务统计管理功能,帮他把帐算得清清楚楚,所有的已交款记录一目了然,绝对不会有算漏、算错的情况出现。

  除了在线收租、财务统计管理外,好公寓为了保护房东和租客的权益,减少可能出现的损失,对所有租客和房东都实行了实名信息认证,让双方都更加踏实放心。

  好公寓管家版所打造的一站式租住服务强大的功能可不止这些呢,不信的话,就下载下来试试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