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鸿整木定制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2017年启建

icon 2016-11-23 14:23:42
icon 0

摘要: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整木定制企业,金冠鸿整木定制的愿景是打造中国整木定制行业领袖品牌。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整木定制企业,金冠鸿整木定制的愿景是打造中国整木定制行业领袖品牌。金冠鸿一路奔驰,致力于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的覆盖。2016年,金冠鸿整木定制再一次站在全国市场的高度,启动华中市场发展战略,斥资1.5亿投建湖北荆州分厂。

金冠鸿整木定制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2017年启建

  金冠鸿全力打造中国整木定制领袖品牌

  据悉,金冠鸿整木定制荆州分厂将落址湖北荆州公安县高新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超100亩地。分厂第一期工程将于2017年中旬正式启动。专注于高端整木定制,金冠鸿不仅在产品研发上紧跟用户思维和需求,提供高水准个性化定制。工业4.0时代,金冠鸿亦紧跟时代的脚步,引进德国先进技术与设备,创造了一流的中国整木定制“4.0 智造”生产线。

金冠鸿整木定制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2017年启建

  金冠鸿整木定制总部智能化生产基地

  据金冠鸿整木定制董事长魏虎介绍,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必将以总部同样的高标准出发。金冠鸿荆州分厂将根据1.5亿的年产值进行人力、物力等资源配备,引进德国智能生产加工中心和信息化管理系统,以智能化、信息化为建厂标准,将智能化平台覆盖到每一个生产流程。

  所有的高投入,所有的努力,都将为金冠鸿整木定制在华中市场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持。凭借“4.0智造”的超强支持,金冠鸿将秉承“别墅大宅定制家”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更好满足市场需求,为华中市场发展战略劈荆斩棘。

金冠鸿整木定制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2017年启建

  金冠鸿董事长(右二)带领湖北公安县人大主任等领导参观整木展厅

  11月19日,湖北公安县人大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主任袁军、公安县招商局局长薛华、公安县食药局刘局长等领导飞赴金冠鸿整木定制总部,对金冠鸿整木的产品与智能化生产基地作了详细调研与考察,再一次推进了金冠鸿荆州分厂的启建工作,加快了金冠鸿进军华中市场的步伐。打造中国整木定制领袖品牌,金冠鸿整木定制永不止步。

金冠鸿整木定制进军华中市场,荆州分厂2017年启建

  湖北公安县人大主任等领导考察金冠鸿整木定制总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