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icon 2016-11-23 14:27:05
icon 0

摘要:起床、工作、回家、睡觉,或许是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无论是在大城市拼搏的租房一族,还是经过多年奋斗终于居有定所的购房人士,在经过每日办公室8小时的辛勤工作后,都会对家的向往变得更加殷切。

  起床、工作、回家、睡觉,或许是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无论是在大城市拼搏的租房一族,还是经过多年奋斗终于居有定所的购房人士,在经过每日办公室8小时的辛勤工作后,都会对家的向往变得更加殷切。家是人们不可或缺的自我调整与休憩的港湾,也是可以带给人们足够安全感的空间。然而,当你心满意足的住进了一处视野极佳、远离地面喧嚣、超符合预期的高层楼房时,你可知道,用水安全隐患正从你看不见的地方慢慢向你靠近?

  关于二次供水你可能第一次听说,其实高层住宅一般都采用二次供水设备,这个设备是蓄水池或水箱。然而这些蓄水池及水箱有着令人担忧的卫生状况。在某新闻曝光的二次供水箱卫生情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二次供水水箱严重的安全问题:几年清洗一次,藏污纳垢令人看之作呕。

  其实关于二次供水箱存在的问题,远远不止于此,来自欧洲的净水品牌BARRIER博怡从专业角度,以一幅名为“净水挑战之住在高楼上的你真的幸福吗?”的长图为广大用户解析了究竟什么是二次供水,以及二次供水存在哪些隐患。

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二次水箱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由于环境及水箱自身结构导致的多重细菌滋生的问题,严重时有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水质污染。

  在面对二次供水问题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抱着“我家的供水箱没准很干净”的侥幸心理。俗话说病从口入,饮用水作为我们每日的必需品,它的不安全直接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并且大大增加了患病的几率。这时,你需要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耐用、专业的净水品牌来帮你解决这个”看不见的烦恼”。来自欧洲的专业净水品牌BARRIER博怡,通过不变的初衷及强大的科技,可以为你的饮用水带来纯净守护。

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博怡在23年中造福了全球50,000,000用户,把健康纯净之水带入千家万户。它之所以广受好评,主要依赖于其强大的净水技术。而净水技术的核心主要体现在滤芯的功能上。BARRIER博怡独家的“超滤型”滤芯,经过美国WQA检测,细菌去除率高达99.9%,它会像超人一样通过7层精滤来守护你的健康,时刻以坚实材料帮你及家人抵挡携带有多重细菌的二次供水。

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没办法以一双眼睛照顾到所有的地方。饮水安全更是如此,住在高层的你,看不见隐藏在别处的二次供水箱,而健康卫士BARRIER博怡“超滤型”滤芯却能像超人一样在看不见的地方给你更多贴心守护。

博怡净水带你了解高层住户二次供水真相

  远离二次供水带来的饮水安全隐患,捍卫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你需要为住在高楼上的自己及家人购买一款净水壶并搭配健康卫士“超滤型”滤芯了,欢迎登陆天猫 “barrier旗舰店”选择心仪的超滤芯产品。

  博怡,为每一滴完美渴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