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icon 2016-11-23 11:03:40
icon 0

摘要:很多人认为,所谓“定制”,就是因人、因需而定,何来标准化之说?其实,定制与标准化实际上并不矛盾,并且,真正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是建立在一定程度的标准化基础上的。

  很多人认为,所谓“定制”,就是因人、因需而定,何来标准化之说?其实,定制与标准化实际上并不矛盾,并且,真正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是建立在一定程度的标准化基础上的。琢木世家,华东地区整木定制十大品牌,在长期的实践中将企业的生产、工艺、设计等方面逐渐形成制度化、流程化运作,推出整木定制标准化管理规范,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和能耗,提高产品质量,在行业内树立了标准化的典范。

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一定标准化体系下的定制

  在整木企业,既要满足客户整装定制的要求,又要保证工期,实现快速生产,一直是企业最为头疼的问题。琢木世家总结多年的经验,逐步形成了一定标准化体系下的个性定制。总体来说,就是产品尺寸、规格可以根据客户实际家居格局进行定制,但是款式、颜色、风格,则需在琢木世家的产品体系里选,兼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保证了工厂的生产效率。

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产品质量标准化

  产品方面,材质上,琢木世家自主研发和主打的全木,摒弃密度板材质,采用实木多层环保基材,以垂直交错的科学排列,200%以上的热压率制成,51道纯手工工艺打造,环保、防水、防腐、防虫,具有优异的实用性和耐用性,最大程度解决了木材的缺陷问题,从材料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工艺上,所有的产品体系工艺都是定型的,对于客户来说,如果选标准化的产品,只需要快速下单,工厂就可以第一时间生产。

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服务流程标准化

  服务方面,琢木世家为客户带来制定VIP定制服务,涵括前期沟通、实地测量、方案设计、平面构图、深化定型、材料匹配、工艺规划、精密制造、专业安装和保养、验收十大标准流程,始终保持跟客户的紧密联系,每一步提供细致周到的专属服务,实现生产管理精细化,体贴入微,保障工期

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从产品到服务,琢木世家执行一定标准下的量身定制,带来的不仅仅是温馨的家居空间,更是提供了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标准化管理体系 琢木世家定制流程全透析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658   传真:0572-3871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