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也要有幸福感,刷新让房子旧貌换新颜

icon 2016-11-24 09:57:36
icon 0

摘要:台女士一家是从台湾来上海工作的高薪家庭,乐享生活,追求生活品质。2016年台女士一家为了工作和交通方便,在上海徐汇区这个号称“贵族商圈“的地段(徐汇区永新花苑)租下了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

  业主档案

  姓名:台女士

  坐标:徐汇区永新花苑

  职业:数码设计商务官

  故事

  台女士一家是从台湾来上海工作的高薪家庭,乐享生活,追求生活品质。2016年台女士一家为了工作和交通方便,在上海徐汇区这个号称“贵族商圈“的地段(徐汇区永新花苑)租下了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

  虽然是租来的房子,但是热爱生活的台女士认为,生活是自己的,活着就是在不断追求辛福感和归属感。即使房子是租来的,也要有品质和舒适的生活。

  被台女士租下的这套房子,虽然地理位置优越,但是房子毕竟闲置了五年,屋内的尘土、裂缝的白墙和发黄的墙面让这个原本具有优越地段和优势户型的房子看起来老旧很多。

租房也要有幸福感,刷新让房子旧貌换新颜

  追求精致生活的台女士一家自然不甘陈旧,于是想着给房子翻新一下。经朋友介绍,台女士联系到了立邦刷新服务。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免费上门为台女士家检测墙面,并为她测量墙面面积,为施工方案提供了准确的依据。台女士被立邦服务人员的专业与亲切所信服,当天即签下立邦刷新服务。

  签订合同后,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立马开工,陈旧房子即将开始“72变”。

  立邦刷新服务帮台女士搬移家具,并保护家具,避免他们被磕碰及沾染灰尘,全程完全不需要台女士动手,非常省心。台女士介绍说,立邦刷新服务是使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工具来打磨墙面,保持施工现场整洁,自己不用操心,就可以住到想要的居室环境,多亏了立邦刷新服务。

租房也要有幸福感,刷新让房子旧貌换新颜

  墙面刷新完成后,立邦工作人员帮台女士清理了现场,施工完成后,客服中心还给了她一份享有一年的质保服务卡。崭新的居室环境,让台女士笑不拢嘴,非常开心。

  接下来,一起来欣赏下刷新后的样子吧!

租房也要有幸福感,刷新让房子旧貌换新颜

租房也要有幸福感,刷新让房子旧貌换新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