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一份礼物满足全家人,99%的人都想要

icon 2016-11-24 14:22:05
icon 0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家庭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最重要的,它是我们拼搏的动力,是我们幸福快乐的源泉。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最想感恩的就是家人了,一份恰如其分的礼物是表达心意最好的方式,那么这个感恩节,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全家人都想要的呢?

  在人的一生中,家庭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最重要的,它是我们拼搏的动力,是我们幸福快乐的源泉。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最想感恩的就是家人了,一份恰如其分的礼物是表达心意最好的方式,那么这个感恩节,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全家人都想要的呢?

感恩节,一份礼物满足全家人,99%的人都想要

  孝敬老人的神器

  在父母年轻力壮的时候,他们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当他们老了,身体机能下降,行动不便,消化功能减退,我们大多人却没办法无微不至的照顾父母。

  我们买各种保健仪器,按摩椅、洗脚器代替我们尽孝。但结果通常是,因为华而不实,收纳不便,使用一两次就被搁置了。

  现在,一个小小的“盖子”就可以实现你无微不至地照顾父母的梦想,只要安装一次,再也无需劳神,更让保健深入到日常生活中。

  品冠智能马桶的臀洗、烘干等功能,免除了老年人弯腰擦拭,减免跌倒的安全隐患。夜间照明功能,能使老人准确找到马桶位置,避免磕碰、跌倒损伤。

  每天使用温水冲洗和暖风烘干,不仅刺激周围的毛细血管促进肌肉松弛和血液循环,还能预防痔疮、便秘。

  父母身体保持清洁,精神才会好。

  呵护爱人的好礼

  作为妻子她足够坚强,照顾孩子,伺候老人,好好经营一个家,与你携手共同经历风雨。可她也有脆弱的时候,需要你的呵护。

  在生理期前后,女人会很焦虑,因异味而心烦,担心被细菌感染。

  现在,品冠智能马桶盖可以替你温柔呵护她。

  品冠智能马桶盖具有女洗功能,每次用女洗功能来清洗,能有效抑制细菌,解决烦恼并预防各种妇科疾病。8档水压调节,多档水温调节,以最适合的力度和温度给她极致的呵护。温柔的水洗按摩也能舒缓情绪,保持清洁舒爽。

  相比买一束花,一个包,感恩节这个礼物更贴心,更温暖吧!

  保护孩子的屏障

  孩子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我们总想给Ta最好的。

  冬天到来,天气渐冷,冷的便座和卫生纸擦拭时的不适,都会使ta产生恐惧感,因此会时常不及时入厕,能忍则忍。久而久之会形成儿童习惯性便秘。

感恩节,一份礼物满足全家人,99%的人都想要

  品冠智能马桶盖,温暖的座圈,温度适中的水洗,打破冬日的寒冷带来的不适,使孩子乐于及时入厕。

  及时排便排毒,才能让Ta健康成长!

  品冠智能马桶盖,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品冠智能家居2016暖心推出,采用智能气压调节技术,12大创新智慧系统,32项智慧设计,给你的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个感恩节,给最爱的,最好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