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地板:用工匠精神铸就品质家居

icon 2016-11-24 16:01:57
icon 0

  因为热爱制木,好运地板将自身定义为工匠,在这个机器大行其道的时代,好运地板仍然坚守着手工技艺的精髓。机器赋予了木多变的造型、独特的性能,但只有手工才能赋予木生命的温度、灵魂的气息。工匠精神贯穿了好运地板发展的整个过程,不忘初心,始终恪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品质”的文化理念,把地板做成千家万户装修的必需品,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领跑者,不断书写业界传奇。

好运地板:用工匠精神铸就品质家居

  坚守是工匠精神的初衷。在很多人看来,做地板是一件枯燥而乏味的事,每天面对笨重的木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生产着形态色泽相差无几的地板。然而好运地板的工匠们琢磨木的特性、赏识木的纹理,善于通过巧妙的雕刻工艺,展现出好运地板独特的吸引力。坚守着手工技艺的同时,好运地板也坚守着严苛的生产和检测标准。从原材甄选开始,只有优良名贵的树种才有机会成为好运地板专用的原料;在加工生产之前,所有坯料全部都需进行平衡调湿处理;超韧油漆工艺,解决地板膨胀收缩导致的开裂和起皱问题;重重的计算机检测环节,避免人工检测的疏漏,实现品质的无可挑剔。

好运地板:用工匠精神铸就品质家居

  创新是工匠精神的追求。好运地板在具备木地板领域强大研发能力的基础之上,不断落实品牌人才战略,多方面引进技术人才,还与国际知名木地板研发机构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研究所建立深度合作,开发研制四大系列二百多个单品地板,产品一进入市场便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并因此荣获省科技创新奖等众多科研奖项和专利。好运地板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无论是产品的硬实力还是品牌的软实力,好运地板都讲究多方发力,团结一心,朝着同一个目标奋勇前进。

好运地板:用工匠精神铸就品质家居

  当前的时代日新月异,不变的是竞争的本质,也是好运地板的精神。秉承工匠精神的全部内涵,好运地板的将继续的制木的道路上发挥自身特色,展现自我风采,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与时俱进的品质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