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品质家居 尽在帝标家居“大会战”

icon 2016-11-24 16:46:47
icon 0

  帝标家居一直坚持精工打造匠心产品,其产品以设计时尚、用材考究、品质过硬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那么,这次“大会战”活动期间帝标又会为消费者呈现哪些不容错过的产品呢?记者提前打探,为你一一揭晓。

  迪彩 DC-8119A

约惠品质家居 尽在帝标家居“大会战”

  这款沙发主面料由超柔印花面料+超纤皮组成,超柔印花面料密度较高,触感细腻、舒适。而沙发外围和底座由超纤皮制作,超纤皮是目前最好的再生皮,其耐寒、透气、耐老化等特性让产品更加耐磨、耐脏,便于打理。

  在颜色搭配方面,沙发自下而上从深灰、浅咖到坐垫表层的米白,全部采用优雅、庄重的大地色系,既风格统一又层次分明,配合格纹靠枕和大朵印花的同色系抱枕,低调稳重又不失雅致。

  头枕对于沙发功能来说至关重要,此款沙发在头枕里特别添加了丝绵,增加了柔软度,增强了舒适性,能够有效缓解人体肩颈疲劳。

  价格方面,活动当天仅需3980元,连平日的一半价格都不到。

  提茵 TL-805A

约惠品质家居 尽在帝标家居“大会战”

  提茵TL-805A真皮床床头采用进口头层小黄牛皮,经过工艺处理,打造成具有气质感的红棕色,床身及床位由马来西亚进口橡木实木组成,橡木实木木质较硬,具有耐腐蚀、耐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高档家具常用的材料。内部弹簧使用了弹邦尼尔弹簧,适合人体软硬的弹簧不仅增加了使用体验,其弹簧本身使用寿命较长,使产品更加经久耐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软床的安装只需要两分钟,让消费者省力又省心。

  真皮软床+床垫,活动当天只需要3580元。

  鲁易LE-0226A

约惠品质家居 尽在帝标家居“大会战”

  路易LE-0226A真皮沙发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又不失气质,圆润的扶手、饱满的腰靠和高靠背的组合运用,完美贴合人体坐姿曲线,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让坐卧感更舒适。

  面料采用进口黄牛单色压纹皮,质地柔软细腻,亲肤感强,颜色柔和大方,干净简洁又有温度感,质感十足。居家百搭的米黄色,结合咖色压条和底边,稳重大方,层次鲜明。

  活动期间仅需6999元就能将品质家居生活带回家。

  优派D609A

  作为套房代表,优派D609A也采用了接受度较高的简约设计风格,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床头配置软包的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组合,充分体验DIY生活方式。

  这款床采用了低箱液压功能箱体,既有实用的储物空间,又能放置高级席梦思,储物、舒适双重享受。解决收纳烦恼,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在材料和工艺方面也可圈可点。主材采用E1级环保板材,环保指标高于国家标准。环保油漆和先进烤漆工艺的使用,让产品色泽更加饱满,漆面平整,质感十足。

低箱液压+双功能床垫+靠头软包+床头柜活动期间仅需3280元,不得不说性价比方面已经做到了极致。
 

  铂客KT621、KY196

约惠品质家居 尽在帝标家居“大会战”

  铂客产品系列包含一张餐桌与四把餐椅,主打简约时尚设计,黑白色的颜色搭配经典永恒不失时尚与大方。餐桌表面覆盖的钢化玻璃具有强度高、耐高温、易清洁等特性,安全耐用。椅子坐垫和靠背包裹着新绿色棉麻的软垫,让坐感更加舒适。在这样的餐桌前,不论是下班回家与家人一共共进晚餐还是周末与朋友小聚,都能感受到它由内而外散发的品质感。

  一张餐桌+四把餐椅,活动当天只需1880元。

  除了文中介绍的产品以外,活动现场还有更多风格多样、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品质家居产品。现在开始,前往帝标各大专卖店即可报名参加“大会战”工厂团购活动,详情请询专卖店导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