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大开关的进化

icon 2016-11-24 12:49:18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企业的“舵手”,随时随地地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此作出反应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每一款家的大开关新品的推出,离不开家的电器总经理匡建先生对市场的观察与洞悉。

  洞察先机 推陈出新

  作为一家企业的“舵手”,随时随地地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此作出反应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每一款家的大开关新品的推出,离不开家的电器总经理匡建先生对市场的观察与洞悉。

  匡建预测,随着新常态的出现,电工行业的消费市场将呈现“消费总量减少但消费能力提高”的变化趋势,消费者对电工产品的消费偏好转向中高端产品是必然的结果。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必须推陈出新,适应市场发展方向,开发更高端的产品。

  而家的开关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行业中最顶级的机械式开关插座,V9系列就是在这样背景下被研发出来。

家的大开关的进化

  积极探寻 雏形初现

  在匡建看来,行业中最顶级的机械式开关插座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一、 从结构层面看,它应该是纯平复位开关。

  纯平复位开关经过这几年的推广,基本已经在市场中形成高端的概念。而不应该是翘板式的。相比传统的翘板式开关,纯平复位开关性能安全稳定、美观时尚、款式多样,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装饰一丝不苟的追求。

  二、 从材质层面看,它应该是金属面板开关,颜色上也是应该是金色。

  总览市场上众多的电工品牌,几乎每个品牌都会推出金属面板开关。金属面板开关光泽饱满,触感细腻,已经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开关产品的“新宠”。而在金属面板开关这个品类中,金色金属开关也可谓是其中的“翘楚”。金色金属开关以其典雅的色泽特点及与现代装修极高的和谐度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三、 从设计层面看,经久不衰的必然是简约的。

  现在的开关插座产品总体而言都在向大面板开关、超大面板开关的方向发展。大面板开关及超大面板开关的设计相比传统开关插座产品而言更加大气,加上简约的设计便是经典之作。

家的大开关的进化

  美学传承 惊艳世人

  在有了初步的产品构思之后,匡建和开发部开展了新品的研发工作。结合匡建每年到国内外的参加照明展会和电气展会的经验,他发现一些智能化开关面板设计的非常漂亮和美观。借鉴这些成功的产品,匡建认为这个产品总体要走现代简约路线,这也是目前最受欢迎最具普及化和认同的设计风格。

  除了整体设计的简约,一个成功的产品离不开引人注目的“靓”点。何为美?黄金分割律作为一种重要形式美法则,成为世代相传的审美经典规律,至今不衰。这样的一个设计想法在家的开发人员的脑海中一闪而过。纯粹的平板设计并没有美感,但如果加上一条非常漂亮的切割线,将使整个产品完全与众不同,产品的档次也会提升不少,后来这个产品设计出来,令众人惊艳。

家的大开关的进化

  世界级专利 家的出品

  在技术层面上,V9系列的跷板是放在外框上面,这会产生两个问题:如果摆动过大会导致产品很厚,这对产品的美观度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必须要考虑把产品尽可能地做薄;第二个问题是开关面板很大,如何做到按任意一个点都能实现产品的平动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

  家的开发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研究,采用了新的结构——开关微动机构。这种机构既能提高产品灵敏度,又能做到按开关的任意一个点都能实现平移,实现开关的通断效果。所以说,开关微动机构并不是有意而为之的成品,而是家的开关遇难解难的精神体现。

  在开关微动机构的开发上,家的开发部也遇到了不少的难题,其中最大的问题其实是灵敏度的问题。产品需要在摆角很小的情况下实现通断,这是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第二个是通断的有效性,第三个是手感。因为行程太小,手感也很难把控。1.5度微动机构是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但是家的开关都非常有效的克服了,并将其运用到V9系列上。

家的大开关的进化

  挑战极限 追求极致

  作为LED指示开关领导者,家的开关的新品必然留下“LED指示开关”的烙印。V9系列配置了20微安微电流LED蓝光指示,能为消费者在黑暗中寻找开关提供稳定的便利性。开关带指示灯在原理上电流越小越好。因为电流越小,LED光源产生频闪的几率就越低。但是,电流太小也可能导致指示灯不亮。如何很好的把控这两者之间的平衡就是一个技术活。家的V9系列所做到的20微安,是目前行业的一个极限水平,这与家的开关追求极致的理念密不可分。

  瞄准渠道 精准营销

  推出一款高端产品,如何将有效地将这款产品销售给目标消费群体,是家的开关亟需考虑的问题。在匡建看来,高端消费群体有一个相对的圈子,首先要找对渠道,调研了解高端消费群体会到哪里进行产品购买,有哪些渠道可以向高端消费群体推荐。

  同时在市场推广的过程中,绑好渠道,限制渠道数量来进行推广,坚持保质保价,让消费者在哪里都可以享受相同的服务、同样的价格,来确保产品的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