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寒冬为爱加热 携手YHOUSE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icon 2016-11-24 17:40:27
icon 0

摘要:继上海迪士尼开业之后,米其林指南也随之光临上海,这不仅是中国全球化的又一次进步,也将给上海餐饮届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节期间,老板电器与YHOUSE将联合米其林星级餐厅金轩以及部分首批上海米其林星级餐厅,进行公益宣传活动“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继上海迪士尼开业之后,米其林指南也随之光临上海,这不仅是中国全球化的又一次进步,也将给上海餐饮届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节期间,老板电器与YHOUSE将联合米其林星级餐厅金轩以及部分首批上海米其林星级餐厅,进行公益宣传活动“流动的米其林餐厅”,并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去关爱更多的人。

  老板电器本次跨界美食圈,与YHOUSE、米其林共同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公益活动。在寒冷冬季,为敬老院、环卫工人、聋哑学校和建筑工人送去温暖的食物。

老板电器寒冬为爱加热 携手YHOUSE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流动米其林餐厅 让公益温暖寒冬

  米其林餐厅是指收录在《米其林红色指南》里的餐厅。能够收录在指南中的餐厅并评上等级是对餐厅的认可,也是为顾客高品质生活提供一种指南。米其林星级餐饮的均价动辄上千,即便是中产阶级,也只作为偶尔的飨宴。感恩节将至,中国高端厨电领跑者老板电器携手联合主办方YHOUSE,以及活动赞助商米其林星级餐厅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金轩、全球华人公益组织公羊会,为平凡而伟大的人提供免费暖心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美食,回馈他们默默无闻为上海这座国际化都市的长期服务和付出,同时,也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的美食。

  为此,老板电器与YHOUSE将大巴车改装成“流动的米其林餐厅”——以爱心BUS形式前往各个地点送给温暖食物给到平凡而伟大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在YHOUSE APP上发布 “流动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Michelin Starred Restaurants for love” 主题活动,诚邀社会中流砥柱、商人、企业家等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参与本次活动。

老板电器寒冬为爱加热 携手YHOUSE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届时,米其林星级餐厅每天会准备80份左右爱心美食,在每个活动日下午15:00,将会沿着米其林星级餐厅路线取餐,并放入车内保鲜设备中合理分装成份,并放在由老板电器提供的蒸箱中进行加热。下午16:30,流动米其林餐厅开到相应建筑工地或环卫中心让辛苦了一天的工人品尝米其林美味。

老板电器寒冬为爱加热 携手YHOUSE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老板电器为爱加热  烤箱S205留住食物的美味

  温暖而美好,美食的力量能感动人心,而烹饪美食的厨电产品更是对家的味道、对美食文化的承载。老板电器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其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蒸箱、微波炉、洗碗机和净水器八大类产品。企业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流动的米其林餐厅”公益活动,正是希望通过美食给人带去温暖,让平凡而伟大的人能够真正的享受到美食的慰藉,也让那些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群体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关注。

老板电器寒冬为爱加热 携手YHOUSE开启流动的米其林餐厅

  在本次Michelin bus中,老板电器提供的蒸箱S205作为活动现场的烹饪加热设备,让米其林美味得到最大程度的烹饪还原。老板电器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倡导探索厨房的乐趣,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食物的美味。本次做这个公益项目,也希望能将由食物带来的爱,传递给更多人。

  此次,YHOUSE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与老板电器联合主办的“流动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不仅代表了美食体验方式与创意生活体验,同时还能让更多的平凡人们去享受食物的快乐。并呼吁各阶层人们去关注和爱护身边的人,与默默奉献的他们去一同感受这个城市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