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汉安府:安全有保障的墅居生活有多重要?

icon 2016-11-25 11:13:59
icon 0

小区居住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问题,也是经常发生在身边的问题。日前一则“西安某小区遭猖狂盗窃,主人卧室睡觉贼客厅偷盗”的新闻事件(网易新闻)更是让人触目惊心,在平时的生活中,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这些案例也敲响了人们的警钟:拥有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居住环境是何等的重要。

 

选择有品质的居住住所固然重要,但有一点应更加关注,便是居住环境的安全问题。朗诗·汉安府除了能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住所之外,还能给给业主带来什么样的安全保障?

 

朗诗•汉安府:安全有保障的墅居生活有多重要?

(意境图)

 

指纹入户、面部识别系统和洋房独立刷卡入户,安全快捷,保障业主的安全空间。

朗诗•汉安府小区入户大堂规划有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刷卡进门系统,面部识别系统使住户无须带卡,刷脸即可进入,既方便又安全,杜绝非小区人员进入。同时为别墅业主提供指纹入户系统,为洋房业主提供独立刷卡入户系统,既提高安全系数,也更方便业主进出小区。

 

朗诗•汉安府:安全有保障的墅居生活有多重要?

 

安全工作是业主衡量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物业公司要得到业主和社会的认同,也取决于安全服务工作。朗诗·汉安府为业主提供警卫森严的安防服务,人防、技防、群防有机结合,使业主居住安心。

 

朗诗•汉安府:安全有保障的墅居生活有多重要?

 

 

朗诗·汉安府除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住所以外,还把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墅居生活作为最基本的出发点,你的居住安全有保便是朗诗·汉安府的心愿。

 

热线电话:0832-5318888

项目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大道666号朗诗汉安府项目中心/大自然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