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瓷惊艳亮相瓷器市场 松发工匠精神被点赞

icon 2016-11-25 09:25:52
icon 0

摘要:“这绝不仅仅是居家生活中频繁被使用到的瓷器,而是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论是那惟妙惟肖、色彩鲜明的图案,还是洁白细腻的釉面,都分明让人感觉到一种精益求精的大家风范!”

  “这绝不仅仅是居家生活中频繁被使用到的瓷器,而是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论是那惟妙惟肖、色彩鲜明的图案,还是洁白细腻的釉面,都分明让人感觉到一种精益求精的大家风范!”在松发瓷器的诸多消费者群体中,对该品牌的月光瓷系列产品发出这等感叹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松发月光瓷也因此被标榜为了中国瓷器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月光瓷惊艳亮相瓷器市场  松发工匠精神被点赞

  松发月光瓷幽竹秘境餐具套装

  一直以来瓷器都是家庭和酒店等场合中使用频率最多的一种物品,与其他材质相比,瓷器材料因为在环保和美观等方面的优越性而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追捧。然而值得关注的是,近些年来随着消费者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瓷器制品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不少消费者认为此类瓷器除了要具有环保、耐用等特性外,还要兼具艺术价值。一直走在国际瓷器行业前端的松发陶瓷利用几十年来集聚下来的经验和技术,利用工匠精神成功推出月光瓷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松发月光瓷系列包含幽竹秘境、玉兰芳姿、幽雅格调、花舞柔情等十余个品种,每种类别通过不同的图案设计和造型设计在呈献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在使用环境中凝造出不同的意境,将原本简单的一件家居用品衍生出了更多附加价值。来自市场的数据显示,松发月光瓷产品被消费者评价极高,在各大销售渠道的表现也十分出众,俨然成为了国内瓷器市场中的耀眼力量。

月光瓷惊艳亮相瓷器市场  松发工匠精神被点赞

  松发月光瓷花舞柔情餐具套装

  这样一系列炙手可热的产品背后,是松发陶瓷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松发陶瓷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精致,这种精致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瓷器表面的图案非常精美,一是瓷器的釉面极为细腻,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松发陶瓷也使用了一些新的工艺、新的技术,正是得益于松发在陶瓷生产过程中的这一身硬功夫,才打造出了月光瓷产品的惊艳效果!”松发陶瓷的一位技术人员这样说道。

月光瓷惊艳亮相瓷器市场  松发工匠精神被点赞

  松发月光瓷优雅格调餐具套装

  据悉,松发把对细节的苛求落实到行动中,在陶瓷生产的全过程,如:土胚、彩绘、贴画、烧花、烧成和成品等,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一套程序化的流程,并实现了对产品生产各个环节的标准化质检。特别是对需要多次烧成的高端瓷器产品,松发标准更是将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对每个细节之处进行把关打磨,保证精品的出炉。

  随着松发瓷器月光瓷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占有量的不断提升,这一图案表现力强、色彩明快、成品精致精美的瓷器制品或将成为国际陶瓷制品领域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