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icon 2016-11-25 11:30:28
icon 0

  房子住久了即使平时再怎么爱护,不可避免地会有墙面发黄、脱皮、掉落等,看久了总会觉得有点烦,想处理掉。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白墙看久了总觉得冷冰冰,当初的简约设计现在看来有点单调无趣,弄脏了也不好清干净,

  想给家里添点新色彩。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想要改变现状,翻新墙面却不是想做就能做的,总要纠结一番才能选择最合适的,有很多问题要思考:

  翻新墙面环保吗,味道到底要散多久,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施工的时间太长,需要搬家吗,啥时候才能住进去?

  到底该选什么材料,哪个才最适合我家?

  墙面翻新到底有哪些工序,要做些什么,工人会不会蒙我?

  ......

  上面这些问题,一定是很多人想做墙面翻新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几个问题。想想都觉得麻烦,如何才能最省心的做墙面翻新呢?

  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墙面翻新到底要注意什么地方,想要最省心的做墙面翻新该如何做,这样做好了你担心的问题都不会出现。

  1.选择专业的墙面翻新服务

  一般比较大的装修公司不提供墙面翻新服务,因为项目数额太小,但是如果选择一些小装修公司,或者是马路工人装修队良莠不齐,质量又很难得到保证也可能漫天要价,如果不是自己动手又想省心省力最好的选择就是找专业的墙面翻新公司。

  2.选择环保材料 首选壁纸

  墙面翻新目前主要有两种装修材料,壁纸和涂料(乳胶漆)。

  乳胶漆含有voc和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需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挥发掉。

  而壁纸的制造构成材料大部分来自于植物壁纸材质,所有墙纸工厂生产过程中都有烘干工艺和增塑剂冷却回收装置,可挥发性物质(含VOC)在出厂之前都已烘干回收,正规厂家生产的壁纸都不含铅、苯等有害物质成分。

  用壁纸装修后可以立马入住,就算是翻新可以住在家里不影响日常生活,再加上壁纸色彩风格多样、图案丰富,所以壁纸是不少人墙面翻新的首选。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图为焕美饰家墙面翻新服务所用进口壁纸环保标准)

  3.旧墙处理要仔细,施工技术是关键

  旧墙墙面处理和施工技术好不好直接决定了墙面翻新后使用性能和寿命长短,比如壁纸出现翘边多半是因为墙体没处理好,出现接缝则是因为施工方法错误。

  专业的施工团队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而且操作规范标准化,这样能够确保施工品质。另外施工标准化与服务专业化,能够避免装修工人敷衍施工,更能保证施工效果,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施工团队。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图为焕美饰家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4.注意家居环境保护 做好家具搬移保护

  不少人做墙面翻新时总是会担心家居环境被破坏,家具家电被污损,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就要做好家居环境保护,需要在施工前提前将家中家具家电都遮蔽保护好。

  专业的墙面翻新服务比如焕美饰家,会提供家具搬移保护服务,搬移保护家具不需要自己费心,施工人员都会做好遮蔽保护,这样就能够保证施工时家居环境无污染,不影响正常生活。大到电视空调,小到开关、踢脚线,统统都能遮蔽保护好,完全不用担心。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图为焕美饰家家具搬移保护服务)

  5.售后服务不容忽视

  如果选择墙面翻新服务公司来为家里做墙面翻新,一定要选择有售后服务及质保服务的墙面翻新服务,有了可靠的质保服务才能更安心的墙面翻新,不用担心售后及质量问题。

  质保服务时间越长和售后响应速度越快,就越能让用户墙面翻新更加省心,住得更舒心!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你get了吗?如果你正好有墙面翻新的需求又不想自己动手,不放选择焕美饰家来做墙面翻新,它能够“快速、环保、省心”地为你家做好翻新,解决墙面问题,打造更优美的生活空间!

最省心的墙面翻新全攻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