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icon 2016-11-25 10:04:13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4日15:45,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近15分钟的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完整视频链接:http://v.q q.com/page/s/6/f/s034 99az16f.html

  30年匠心制造,精益求精,让更多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黄华坤

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2016年11月24日15:45,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近15分钟的左右沙发工匠精神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该片以“博鳌椅”为典型事迹追溯左右产品的匠心品质,解读关怀人本的幸福文化以及回顾黄华坤董事长曲折的创业历程。全片记录的对象均是左右的真人真事,不仅带给观众情感的共鸣,更引发人们对“幸福”这个哲学命题更深入的思考。

  “博鳌椅”无疑是左右沙发史无前例的荣耀,但很少有人知道左右人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无论是座椅的设计,材料的选择与供应,还是成品的批量生产与运输,一个又一个难题接踵而至。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黄华坤董事长和项目组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凭借执着的信念与丰富的经验,最终给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左右之所以能为博鳌亚洲论坛这样的国际会议提供专用座椅,归根结底源于左右产品的匠心品质。“左右从2014年就开始贯彻的绿色家具优品产品标准,参照欧盟环保体系制定,是中国家具行业对优质环保家具产品的最高等级认定。左右的每一项具体材料、工序都发生了本质变化。”

  对此,黄华坤董事长在片中坦言:“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作为一个企业的经营者,我要不惜一切代价投入到这个质量的建设里面。通过我们的产品,通过我们的品牌,给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的幸福,带来更多的欢乐,这就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员工,让更多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之所以成为左右的经营理念,这与黄华坤董事长曲折的创业人生有很大关系。从做沙发、搬沙发到创办沙发厂掘得人生第一桶金,再到生产规模扩大,创业初期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并不是一帆风顺,在此期间黄华坤经历了接连不断的挫折——工厂失火,暴雨灾害,以及母亲走失。尤其是母亲的走失,一度使他失去经营事业的信心。

  坎坷的创业经历没有击垮黄华坤,反而更坚定了他追求幸福的决心。情到深处,黄华坤董事长意味深长地说:“正因为我之前有很多不幸福的地方,就是我受过的这些挫折,这些经历,我有很多不幸福,所以我现在发自内心要追求幸福。我本身我要追求,未来我一定要追求幸福。”

  在黄华坤的眼中,沙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坐具,而且还承载着对人的一种关怀。左右沙发的愿望是想要让一家人重新回到客厅,有说有笑,享受幸福的家居生活。正如黄华坤董事长为天下母亲设计的“妈妈的沙发”,既浓缩了个人情感,也饱含了企业抱负。

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左右沙发纪录片《黄华坤 幸福在左右》播出时,左右总部和全国各大经销商都组织了集体观看活动,不少观众看完纷纷称赞左右的“工匠精神”,甚至有人被黄华坤董事长的创业经历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播出左右纪录片:黄华坤幸福在左右

  据了解,《工匠精神》是CCTV-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一档纪录片栏目。希望通过节目让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共识,使其成为中国制造的内在支撑;让世界重新感受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CCTV-发现之旅频道是国内首家人文地理电视频道,以人文探索、科学揭秘、旅游地理为主要内容,是中国唯一的“空、地、网”跨媒体传播平台。阿里巴巴创业大片《造梦者》也曾在该频道播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