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筑全价值链豪宅别墅整体解决方案别墅装修品质之选

icon 2016-11-25 12:13:25
icon 0

摘要:据统计,“930新政”对高端房地产市场的促进作用正日趋明显,仅以北京为例,10月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909套,1-10月份共实现成交6461套,创历史同期销量新高。

  据统计,“930新政”对高端房地产市场的促进作用正日趋明显,仅以北京为例,10月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909套,1-10月份共实现成交6461套,创历史同期销量新高。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第一股东易日盛集团旗下的顶级别墅装饰整合服务品牌——睿筑别墅装饰也成为众多别墅业主的装修优选,凭借中国家装上市企业东易日盛多年来在精装设计、选材、装修施工、软装配饰、庭院设计、规模化采购积累的等优势,专注于别墅豪宅装饰整合服务的睿筑团队已成功在全国各地打造多个优质案例,赢得众多高端住宅业主的青睐。

睿筑全价值链豪宅别墅整体解决方案别墅装修品质之选

  墅写专业服务筑就非凡生活

  相对于普通住宅,别墅与豪宅不仅面积更大、结构复杂,电梯、楼梯等设施部分造价更高。再加上财富精英人群对审美品位、生活品质、奢华和纯正生活方式的深入理解,大多数传统装饰公司的设计人员很难达到这一高度和层级。高度决定视野,要想装修出一套让人满意的别墅,最起码要懂业主所期待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需求,以及如何用对应的设计语言和细节雕琢来表达。实际施工过程中也需要深化设计师进行节点对接与细节把控,由专业的施工来落地,确保整体效果的实现,达到效果图和实际装修高度一致。

  睿筑别墅装饰专注于为国内外顶层财智人士提供更具专业化的豪宅别墅装饰解决方案。协同有着专业及大型豪宅操控经验的专家团队,从全案创意策划、方案设计、工艺体系、全球供应链,到科学规范的工程管控以及一对一的专业项目服务管家等,虔心从客户真实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和品位的服务。

  “一墅一世界,为高品质打造更符合业主身份的生活方式,我们每个项目都要组建专属的服务团队,其中包括专业的深化设计师、水、暖、电工程师以及木作、配饰设计师。专业化分工,一体化运营,可统一协调大宅设计的各专业口技术参数,并根据专业建议选择有资质的品牌供应商合作。”睿筑别墅装饰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睿筑全价值链豪宅别墅整体解决方案别墅装修品质之选

  一墅一品质  用更低成本装饰专属豪墅

  时间就是金钱,在人力成本急剧增长的今天,高效的施工管控必不可缺。睿筑独创“大家装小工装”服务模式,用工装系统的人员配备模式和现场施工管理标准进行大宅别墅装饰项目的推进和完成;要求前期有翔实的“施工组织设计执行计划书”,对整体方案、计划、材料、进度以及资金预算、人员调度和值班进行全盘策划确定;人员配备齐全、分工明确,并严格验收、质检标准,以工装管理标准要求实现别墅家装项目的最终达成;现场按照工装要求进行PDCA戴明环管理模式管理、督造和推进,用更高的效率达到更理想的标准。

  不仅如此,借助东易日盛成熟的全球供应链采购体系,睿筑在坚守质量底线的同时,也严格管控建筑材料和专业酒窖、高尔夫、家庭影院等产品的采购价。“我们不保证最低,但保证不高于市场零售价,品质才是我们考虑的核心因素。”睿筑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为了充分满足别墅及豪宅业主们的品质生活需求,睿筑别墅装饰在自我创新的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合作资源,把世界上更多优质的别墅装修要素和理念带到中国市场,他们的供应链采购系统遍布全球,从产品考察、设计、选购到核心产品的现场督造、送货安装等都只为满足客户所需;引进全球先进的安全及装饰理念,如独特的油烟分离技术,油烟废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量仅为0.5Mg/m³,对烟质中有害气体的去除率高达95%;从原产地引进植物树种,将树根和土壤一起挖掘,并模拟树木的生长环境,只为业主的私家花园赏心悦目......

  在为别墅豪宅业主提供品质装饰服务的同时,睿筑通过与国际设计师和专业机构合作的方式,在全世界甄选品质合作伙伴,个性化满足业主的私属需求,这样也有效降低了单个别墅的设计及施工成本,用更多世界品质服务中国别墅业主。

睿筑全价值链豪宅别墅整体解决方案别墅装修品质之选

  睿筑别墅装饰深刻认同并实力践行的沃森哲学认为,必须尊重个人、必须尽可能给予客户最好的服务、必须追求优异的工作表现。这种理念正推动睿筑在别墅装饰领域创新前行,他们倾力打造最专业的豪宅别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平台,让每栋建筑从整体到细节,从人文情怀到生活方式呈现出更纯正、更专属的空间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