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1-25 11:43:28
icon 0

摘要: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D+B,Design +Brands)博览会——广州设计周,将于2016年12月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启幕,卡布里·玉石瓷砖将携手设计与艺术先锋吴文粒先生、吴震寰...

  12万人的盛宴|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D+B,Design +Brands)博览会——广州设计周,将于2016年12月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启幕,卡布里·玉石瓷砖将携手设计与艺术先锋吴文粒先生、吴震寰先生以200方的展馆在设计周作盛大展览。

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卡布里·玉石瓷砖在广州设计周的亮相,将通过皇家翡翠系列顶尖新品“中国意象·卡布里”主题馆作设计展览,呼应设计周“私宅与精品酒店等新业态设计选材”的展览方向,为中国高端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工程师等专业群体提供优质的选材,真正走向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设计商贸平台。
 

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历届设计周创新演绎(1)

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历届设计周创新演绎(2)

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TIMING时机”艺术装置将亮相2016设计周


 
2016年广州设计周规模逾5万㎡,展览同期将举行包括“金堂奖盛典、红棉奖盛典、中国设计星全国竞选演讲会、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等在内的近百场涵盖设计、地产、艺术和时尚等领域的主题活动。2016年预计到场专业观众逾12万人次,参展人群涵盖来自地产业、设计、家居、互联网等业界领袖、专家,他们将共同见证卡布里·玉石瓷砖的创新演绎。

卡布里玉石瓷砖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顶尖设计师与顶级选材,在绝顶的设计周强强联合,卡布里·玉石瓷砖定会给您非凡的视觉享受。
  12月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卡布里·玉石瓷砖约定您,看皇家翡翠系列的精彩绝伦的演绎。
  
点击链接http://x.eqxiu.com/s/dsHYuz5Y,可预约参观广州设计周卡布里·玉石瓷砖展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