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二翅豆 家有龙凤·必有佳运

icon 2016-11-25 16:33:02
icon 0

摘要:《新唐书•太宗纪》有云:“龙凤之姿,天日之表。”有史以来,中国人对“风水宝地”一直是孜孜以求的,“风水宝地”实际上就是一个有勃勃生机的生息之地,家中铺设二翅豆(龙凤檀)实木地板,推开门,如展开一卷华丽而雅致的画轴,房间顿时变得更加生机盎然,...

  《新唐书•太宗纪》有云:“龙凤之姿,天日之表。”有史以来,中国人对“风水宝地”一直是孜孜以求的,“风水宝地”实际上就是一个有勃勃生机的生息之地,家中铺设二翅豆(龙凤檀)实木地板,推开门,如展开一卷华丽而雅致的画轴,房间顿时变得更加生机盎然,正所谓“家有龙凤,必有佳运”。

大卫地板二翅豆 家有龙凤·必有佳运大卫地板二翅豆

  二翅豆为大乔木,树高可达20-36米,是南美洲优秀的硬木材种,初入中国时,因其纹理酷似龙身凤尾,而被称为龙凤檀,仅生长于圭亚那地区的高地以及巴西亚马逊流域等少数地区,其生长环境相当复杂,高温高湿度环境及气候变化较大的环境均能较好的生长。

大卫地板二翅豆 家有龙凤·必有佳运大卫地板

  自古以来龙凤相戏就是一种美好的象征,寓意着富贵吉祥。大卫地板二翅豆(龙凤檀)色泽沉稳、高贵典雅。木纹古朴,呈互锁、波浪、凤尾状等,具有清晰盘绕的独特纹理,似龙似凤,龙飞凤尾般柔和潇洒的纹理体现出一种华丽而雅致的交融。

大卫地板二翅豆 家有龙凤·必有佳运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4LG03 二翅豆 金钢面

  大卫地板二翅豆,不仅仅表面色泽沉稳、高贵典雅,而且还耐腐、耐磨、耐白蚁等特点,让家居无论表面还是内在都得以最佳呈现,可以完美融合在不同家居风格中。独有的龙凤木纹象征着吉祥如意,新房装修也可以借此增添喜气,十分适合婚房装修,更加可喜的是适应中国沿海地区和潮湿的环境的铺设。

大卫地板二翅豆 家有龙凤·必有佳运大卫地板3GⅡ代实木系列:3G-S14LG01 二翅豆 本色

  大卫,创始于1998年,在中国,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是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家具制造业基地木门产业示范企业、中国门业华东30强、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