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还可以更快 速吸式油烟机给100分不怕骄傲

icon 2016-11-25 10:51:32
icon 0

摘要:在中国,有句古话叫民以食为天,因此做饭自然是生活中的重头戏。但是面对做饭过程中产生的油烟,许多家庭厨房所用的油烟机却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么体积大,噪音大,高耗能,不易清洁,要么就是风量小,排烟效果很慢很不好。

  在中国,有句古话叫民以食为天,因此做饭自然是生活中的重头戏。但是面对做饭过程中产生的油烟,许多家庭厨房所用的油烟机却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么体积大,噪音大,高耗能,不易清洁,要么就是风量小,排烟效果很慢很不好。难道油烟机都是这样吗?错,油烟机其实还可以更好!布克速吸式油烟机,作为全新品类的烟机,巅覆了传统烟机的外形与功能,给它100分妥妥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说说这款速吸式油烟机。

油烟机还可以更快 速吸式油烟机给100分不怕骄傲

  据悉,速吸式油烟机的研发构思,就是“T型机的大风量+壁吸机的轻薄设计+侧吸机的油烟分离+集成灶排烟快”,通过结合其他品类的设计优势,让速吸式油烟机实现“吸烟更快、体积更薄、噪音更小、清洁更易、吸力更强、空间更省、风压更大、安全更高”的理想状态。以后,烟机可以按吸烟速度来区分品类,一种是吸油烟快的,一种是吸油烟慢的。而速吸式烟机,就是属于吸油烟快的品类。

  为什么说速吸式油烟机吸油烟快呢?布克油烟机设计师经过无数次观察厨房烹饪过程发现,一般在做菜的过程中,产生的油烟首先在锅具上进行升腾,然后大约在锅具的上方30CM处迅速扩散,因此在锅具上方30CM内进行油烟的抽排是最有效的抽排,可以避免油烟的二次扩散。速吸式油烟机通过合理的设计,将进风口的安装高度超近距离贴近锅具,对烹饪时产生的油烟进行迅速拦截,在油烟升腾的第一刻起就将油烟吸入,避免因油烟二次扩散带来的厨房污染。而且,速吸式烟机采用的全新第4代风轮设计,速吸式烟机风轮相比传统的烟机风轮,直径高达258mm,最大风量可达到19m³/min,能达到很好排烟效果。

油烟机还可以更快 速吸式油烟机给100分不怕骄傲

  此外,考虑到做饭者相对喜欢比较安静的做饭环境,布克速吸式油烟机采用的全新第四代风轮和电机,在实现大风量排风的同时又有着低噪音的绝佳性能,烟机整体噪音低至53 .5db。而且,速吸式油烟机还有一个独特功能,就是将烟机的进风口上设计成为一个平台,可以放置酱油、盐、酱、醋等用品,厨房不用再增加杂物架,更加充分的利用了厨房空间。

  速吸式烟机的功能那么多,除了吸烟快让人惊喜以外,还有30小时自动提醒清洗功能。当烟机在首次或者清洗后累积工作30小时,烟机会发出提醒,提示你进行烟机的自动清洗。除了风轮采用了高分子涂层,不易沾油,易清洁以外,其采用的智能蒸汽热水洗技术,加热时水温高达90℃,产生高温蒸汽对风轮和蜗壳部分的油脂进行加热软化,用热水对风轮进行反复冲刷,使得冲洗效果更佳。还有,速吸烟机自动洗的进水接口部分,抛弃了传统的水杯,采用市面上最常见的矿泉水的通用性接口,清洗时只用将一瓶矿泉水拧上即可完成整个清洗过程。

油烟机还可以更快 速吸式油烟机给100分不怕骄傲

  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中之重,美观、实用是人们对于厨房的向往,作为处理做饭时最大污染的油烟机,担负着重大责任。既要装点门面,又要具备高的工作效率,因此选择一个更好的速吸式油烟机,可能生活也会变得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