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厅堂 下厨房”温暖上演,三星电视携老板电器“惠动中国”

icon 2016-11-25 14:20:17
icon 0

摘要:当寒冬夹杂着风雪悍然席卷而来,三星电视却在悄悄酝酿一场温暖——联合“老板电器”全国上演“上厅堂 下厨房”。作为家用电器中最能代表“家”的物什,电视承载了每个人太多的回忆,三星电视此次牵手老板电器,将家的概念进一步深化、延伸,温暖寒冬。

  当寒冬夹杂着风雪悍然席卷而来,三星电视却在悄悄酝酿一场温暖——联合“老板电器”全国上演“上厅堂 下厨房”。作为家用电器中最能代表“家”的物什,电视承载了每个人太多的回忆,三星电视此次牵手老板电器,将家的概念进一步深化、延伸,温暖寒冬。不仅如此,三星电视还和老板电器联袂打造“一站式购齐”消费理念,奉献一场有“家”的味道的温馨购物狂欢。

  11月26日起,三星电视将在天津、济南、广州、福州、宁波、深圳、成都、大连、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全面开启联合促销活动,东西兼顾、南北联动,将温暖带到每一个角落。据悉,三星电视还特地准备了联购返现、直降优惠、0元秒杀、疯狂抽奖等多重惊喜,“惠动中国”直接引爆爱家消费热潮。

上厅堂 下厨房”温暖上演,三星电视携老板电器“惠动中国”

  三星电视携老板电器全国开启“上厅堂 下厨房”钜惠活动

  与“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的传统观念不同,三星电视“上厅堂 下厨房”的活动主题既延续了传统的高标准要求,又在打破传统呼唤人们回归家庭,共同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而不单单只是对个人的要求。不难看出,作为十年卖出4.27亿台的电视霸主,三星电视正不断拓宽“家”的含义和物化表现,在视觉和味蕾的双重“诱惑”下呼唤回归。

  事实上,除了直接的优惠套购政策刺激以外,三星电视更早之前就在酝酿这一温暖时刻。据悉,由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共同发起的“1126上厅堂下厨房”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600万,吸引诸如“当时我就震惊了”“环球时报”等大V的热烈讨论,各种家庭温馨、生活陪伴等词汇成为刷屏最多的字眼。“做一桌家常菜,刷一次库存已久的剧”比“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加直击内心。

上厅堂 下厨房”温暖上演,三星电视携老板电器“惠动中国”

  三星、老板强强联合,进一步缩短客厅与厨房之间的距离

  一个再简单不过的话题为何会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对于“家”这个字眼久违的感动是一个方面,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提供的品质生活则是另一方面。毫无疑问,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均是业内领先品牌,引导了一次次行业变革,使得家庭生活真正迈入智能时代。无论是三星电视的全球唯一无镉量子点、HDR1000技术,还是老板电器突破100°常规,加5°缩短蒸煮时间都是精致生活的保证。尤其是近年来开放式厨房概念的兴起,更加拉进了电视和厨电用品的距离。随着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的不断推动,这种距离或许会进一步缩小,从而打通家庭的物理墙壁隔阂。

  “上厅堂 下厨房”活动即将温暖上演,变革已经来临,品质生活就在身边。三星电视携手老板电器“惠动全国”,品质与实惠一站皆可购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