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icon 2016-11-25 17:23:18
icon 0

摘要: 11月2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转型升级、共建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芬兰、德国、日本、老挝等十几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同台论道,...

  ——2016年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

  11月2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转型升级、共建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芬兰、德国、日本、老挝等十几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同台论道,围绕中国地板行业未来、海外市场环境分析、品牌战略等话题展开深入分析和探讨。

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致辞表示:“我们想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并借鉴中外的成功经验,科学研究地板产业的发展趋势。”圣象、世友、久盛、安信、贝尔、格雨森等国内知名地板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贝尔地板品牌总监李茂先生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在23日下午的焦点论坛中, 与各地板品牌领导就互联网+模式下地板企业的策略应对进行探讨,对特色市场、个性产品、另类分享等话题做专题研讨。

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目前,国家大力推行“一带一路”战略,国内地板企业都想趁此机遇,在国际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今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电商企业也面临着转型。在挑战与机遇共存的今天,地板企业首先要解决产品、服务升级这些基础问题,最后进行体质改革。

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贝尔地板作为国内首批地板出口免检企业,连续十年出口位居前列,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贝尔地板是首家发展电商的木地板企业,连续5年荣获业内互联网销售冠军。2016年双十一更是以2.1亿元的销售业绩领跑行业。线下,贝尔地板积极布局“千城万店”,将线上与线下销售完美结合。会上,李茂先生表示“近年来,贝尔地板在产品以及服务升级上投入了非常大的努力,在产品上,推出了环保可吸附甲醛的苹果负离子地板;CARB环保基材地板等新产品。在服务上,贝尔拥有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化的物流 、安装 、服务、流程。做到服务标准化,解决消费者切实的问题。

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在2016年的新零售背景下,贝尔地板也在进行深入的体制改革。据悉,今年贝尔地板推出了贝尔家居智能体验店,它完全抛开了中间商,是Factory to customer的直接过程,是厂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对话。这种模式能够给客户最直接、 最具价值的、 最实惠的消费体验,是贝尔地板进行销售模式创新的优秀成果。

贝尔地板:不惧挑战,共创未来

  当前木地板市场变化莫测,机遇与挑战并存。地板企业必须结合自身实力,不断探索新的发展之路,同时也要脚踏实地,以产品与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2016年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中国木地板在世界的影响力将会更强,地板企业要抓住时机,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