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赌开战 |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和爱空间创始人“杠”上了!

icon 2016-11-25 18:28:44
icon 0

摘要:11月28日至12月2日,新浪家居将独家全程直播爱空间五天厨房改造,观战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参与互动赢得奖品。

  天呐,新浪家居全国总编和爱空间创始人“杠”上了!事情起因是爱空间推出了一款名为“MINI5系”的产品:五天改造好厨房或卫生间,配备智能系统,并全程装配式装修,破天荒地声称五天就可以完成。但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对此表示:装修是一件很复杂的事,五天能完成吗?质量有保障吗?业主能满意吗?于是二人就这么“杠”上了,对赌开战由此点燃。

对赌开战 |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和爱空间创始人“杠”上了!

  大咖对战一触即发 火药味十足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表示,爱空间虽然拉了很多“同伙”、计划扩张到35个城市,并且定下了十亿的小目标,但是不搬家、五天保质保量装完厨房,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爱空间确实做到了,新浪家居将为其提供三天全国首页头条要闻区霸屏位。


对赌开战 |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和爱空间创始人“杠”上了!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朋友圈截图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认为,爱空间一直用工业化流水线的眼光看待装修,把五天施工的工序做了整合,每天的材料、工具、工人数都非常精准。MINI5项目在前期做的准备工作非常多,五天的施工时间是可以保证的。所以五天改造厨房接受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和全球网友的监督,爱空间有这个信心和实力赢得赌约的胜利。


  目前,陈炜和戴蓓均已“签字画押”,正式开启了“战斗”模式。


 赌约已签,厉害了word大大们!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与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的“赌约”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正儿八经要实现。11月25日双方通过视频签约,赌注简直是戴蓓朋友圈内容的Plus版!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与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对赌签约


  一旦爱空间在五天内完成改造厨房,并通过相关检验,新浪家居将抽取两位幸运粉丝MINI 5系免费装,并帮爱空间上三天新浪家居头条!若爱空间没有完成五天厨装,将为装修全额买单并在抽取一位幸运儿送MINI5系!不仅如此,还有神秘处罚等待着两位大咖中的失败者。玩儿这么大,好羡慕围观的粉丝有木有!


 蹲守施工全过程直播,见证奇迹别眨眼


  11月28日至12月2日,新浪家居将全程独家直播爱空间五天施工过程,迄今为止没有一家装修公司敢于直播施工,想必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会非常紧张。这五天的直播也不仅仅是见证赌约,还会对现场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监督。


  观战的小伙伴儿们也不会无聊,直播的同时会有主播全程讲解,可以随时参与提问互动、赢取围观奖品。这种见证奇迹的直播是一定要看的,没准儿也能抽空免费翻新厨卫名额呢?万一被互动奖品砸中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