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年货选东鹏来就送 有担当好品牌

icon 2016-11-28 10:08:49
icon 0

摘要:刚过完双十一,小编想替马爸爸问一下大家1207亿,你贡献了多少呢?这不,双十一来自五湖四海的包裹还没收完,我们的双十二促销又要来了,我们的年终大促又要来了,默默心疼一下钱包,继续买买买!

  刚过完双十一,小编想替马爸爸问一下大家1207亿,你贡献了多少呢?这不,双十一来自五湖四海的包裹还没收完,我们的双十二促销又要来了,我们的年终大促又要来了,默默心疼一下钱包,继续买买买!

  对于买房一族来说,年底装修有特别多好处,但是最有力最有利的一个理由就是,年底各品牌的促销力度真是太大了,总是让人忍不住,买买买,囤囤囤!

  周末的时候小编去建材市场逛了一圈后,发现各个品牌实在太给力了,恨不得立即买个房去装修,无奈看看银行卡的尾数,默默的回来码字把优惠推荐给大家!年终钜惠家家有,哪家最优惠,小编首推东鹏洁具,别问我为啥,因为他家优惠呗!

囤年货选东鹏来就送 有担当好品牌

  1.进店送 东鹏红

  从即日起,首次进入东鹏洁具专卖店填写意向登记表的客户,即可获得38元东鹏吉祥物限量版红包一套,先到先得。已经成功登记的客户带新客户到店登记,新客户可以获得红包一套,老客户可以获得2017金鸡贺岁台历一份,多带多得。

  2.下定送 东鹏红

  活动期间,在东鹏洁具专卖店下定满2000元或以上即可获得300元现金红包直减券和2017年金鸡贺岁大礼包,每户可获得一份,先下先得。

  3.跨年惠 套餐购

  东鹏洁具跨年聚惠,推出四大精品套餐,花一样的钱买好点的过大年很有必要。当然,东鹏洁具跨年惠,帮您节省每一分钱,让您买得开心、买的省心,红红火火过大年。(具体套餐内容可以到门店咨询)

  4.跨年惠 升级购

  凡是购买跨年聚惠套餐的客户,可获得套餐换购价抢购东鹏洁具热销产品,每户限抢购一次,不得多抢,抢完即止。

  5.跨年惠 送金鸡

  活动期间,每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现场红包墙抽奖机会一次,满10000元可抽两次,如此类推不设上限,你敢买我敢送,最高送出价值999元贺岁金鸡一个。另从即日起,购买东鹏洁具智能新品泡沫盾即可获赠阖家欢福碗一套,还能叠加抽奖,多买多送。

  装修过年就选东鹏洁具,买的开心,买的省心,关键是大品牌有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