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安全吗?

icon 2016-11-28 08:44:29
icon 0

摘要: 锁具是安全的象征,是安全感的保证。家里安装门锁无非就是图安全,图放心。但传统锁具内部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专业人士几秒就可以打开,安全性能十分低。若是被撬锁,财产被被盗贼洗劫一空,几年的奋斗就会付之东流。若是盗贼进来,家里还有老人孩子,生命安...

  锁具是安全的象征,是安全感的保证。家里安装门锁无非就是图安全,图放心。但传统锁具内部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专业人士几秒就可以打开,安全性能十分低。若是被撬锁,财产被被盗贼洗劫一空,几年的奋斗就会付之东流。若是盗贼进来,家里还有老人孩子,生命安全还受到严重威胁·······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深入人心,指纹锁慢慢走入人们的生活,被认为是时尚生活不可或缺的配备,并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那么这个智能家居行业的新宠到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指纹锁安全吗?

  出门不用带钥匙开启门锁随心所欲

  现在人出门必备三件物品分别是钱包、钥匙和手机,一串沉重的钥匙往往给我们带来许多烦扰,带在身上总是怕丢了。若是忘带钥匙,更是进不了家门,只能等开锁干着急。指纹锁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种困扰。它以人体指纹作为开锁标志,只要指纹不用钥匙,通过对指纹的对比,结合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等多种技术进行门锁开启,手指轻松一点就可以打开,亿米奥指纹锁开锁时间仅为0.5秒,方便快捷,节能更耐用。

  有了指纹锁,我们就可以甩开沉重的钥匙,出门时不用再为了找钥匙而耽误上班时间,下班后也不用为了没带钥匙而被拒之门外,只要想进入随时随地手指一点即可打开。它的到来将改变人们出门需要携带钥匙的习惯,以后出门须备的三件宝将会失去钥匙的身影。

指纹锁安全吗?

 居家生活更多彩 优雅自信无烦忧

  指纹锁的出现将改变这一切,它免除许多繁琐的开启步骤,一步到位的打开门锁。当购物回家,可以从容不迫的打开家门,不用大包小包的翻找钥匙,更加符合现代女性对优雅形象的要求。晨跑回来或者应酬晚归,一键开启家门,方便快捷,不会吵到家人休息,更加符合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指纹锁,并且已逐步养成一种习惯,它正以快捷、安全、智能的特性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人们不再为钥匙而烦忧,也不会为家居安全而担心,甚至可以在使用指纹锁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生活品味,从容不迫的享受生活。

  指纹锁的优势运用高科技完善普通门锁的单一模式。这些工艺都是指纹锁所在的优势,它提供给人们的不仅是先进的工艺还有至上的安全;从而提高你的安全防范条件。展望指纹锁市场的未来,指纹锁家用是个大趋势,它将逐步取代传统笨拙的机械锁,成为我们家园防盗的新生力量。

指纹锁安全吗?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