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魔法师林全金:“自信、诚信、感恩”

icon 2016-11-28 09:08:46
icon 0

摘要:成功的途径总是很多,但每一个成功的人,必然有一个坚强的内心和强烈的自信。

  

空间魔法师林全金:“自信、诚信、感恩”

自信

  成功的途径总是很多,但每一个成功的人,必然有一个坚强的内心和强烈的自信。        身为一个设计师,从事室内设计这一行,改方案也成家常便饭,自信心不强大估计早就打退堂鼓了!自信是一切创作的根基,若是连自己都不相信,又怎么能设计出让别人信服的作品呢?设计师林全金说:并不是所有的业主都是你的客户,我们也没法满足任何一个人的设计要求。

  退一步说,就算自己觉得满意的创意被退回,那又怎样,也许因为某种原因,业主选择了另外一个设计师。我们只能冷静的分析,找出问题的所在,发现它解决它,也不用埋怨别人,更不要抱怨自己,我们内心要强大,要自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之处,相信自己,就会做得更好!

空间魔法师林全金:“自信、诚信、感恩”

诚信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孟子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设计师林全金回忆起十几年前,刚从一家公司出来自己创业,当时接下了设计费一百多万的别墅,内装的材料又是自己陪同业主去购买的。他记得当时光石材这块就一百多万,石材企业给了他回扣三十多万,设计师林全金全部给回了业主,当时业主很是吃惊。三十多万对于刚创业的人来说,那是一笔丰厚的资金。可是设计师林全金却说,我已经收了你设计费了,其它的钱本不属于我的,我就不应该拿。

  十几年来,一个设计公司能立足于当时相对于偏避的宝安来说,很多人都在研究林全金的模式。林全金坦言说,其实哪有什么模式,我 靠的是这十几年来,自己坚持的诚信标准。

  因为诚信,很多业主到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业主的朋友家人的项目也来找林全金。

空间魔法师林全金:“自信、诚信、感恩”

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父母 感谢朋友 感谢爱人,这是设计师林全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格言。

  设计师林全金说,今天的小有成就,首先要感恩父母。他的母亲在老乡,设计师林全金经常会回去看她,离开母亲时,他都会给母亲一个拥抱。因为是在乡下,思想陈旧些,开始连他母亲都觉得怪异,林全金说,我又要回深圳了,拥抱一下感谢母亲一直的教导。

  这个举动,应该没多少个男人能做到。而林全金说,拥抱一次就少了一次,母亲已年迈,我们应该珍惜每次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

  除了感恩家人,我们做企业也要多做公益事业去回馈社会,

  今年,金易佳装饰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进行友好合作,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设计之都深圳、校企合作引领一条新思路。

  “自信、诚信、感恩”已成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将秉承这个理念,企业向更大的目标迈进。

 林全金简介

  金易佳装饰集团        董事长

  深圳市全金设计研究院  院长   总设计师

  社会职务:

  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建筑装饰会设计委员会 委员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常务理事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常务理事

  客家设计联盟   常务副会长

  个人履历:

  林全金先生从90年代开始进入装饰设计行业,近20年的室内设计经验塑造了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外界媒体称之为“空间魔法师”

  林全金先生入行以后,先后从事于深圳市新海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深装集团),在2003年成立深圳市金易佳装饰集团,并于2006年创立深圳市林全金设计事务所,2016年成立首家个人命名设计研究院,并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挂牌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奖项荣誉:

  2003 中国青年建筑师奖设计竞赛优秀奖

  2004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2005 全球SPAD大赛优异奖

  2006 亚洲装饰业领军企业——深圳市林全金设计事务所

  2007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

  2008 IDCF品牌设计师风云榜人物

  2009 中国创意策划领袖奖

  2010 第七届搜狐室内设计明星大赛深圳赛区银奖

  2011 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大奖赛二等奖

  2011 Idea-tops艾特奖之国际空间最佳别墅奖入围奖

  2012 中国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住宅空间大奖

  2012 大中华区十佳别墅设计师

  2013 首届中美设计峰会暨美国设计考察之旅——最受欢迎设计师

  2014 IDCF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深圳市林全金设计事务所

  2015 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