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童学习桌双十一销量称王,力压同类品牌

icon 2016-11-28 09:12:46
icon 0

摘要: 今年双11,各大儿童学习桌品牌表现都相当不俗,引人关注的是,登上儿童学习桌品类单品销量第一的仍然是近年来风头强劲的一个品牌——昊童人体工学儿童学习桌。

  今年双11,各大儿童学习桌品牌表现都相当不俗,引人关注的是,登上儿童学习桌品类单品销量第一的仍然是近年来风头强劲的一个品牌——昊童人体工学儿童学习桌。

昊童学习桌双十一销量称王,力压同类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昊童学习桌今年的新品KD17,产品上市不到一年就登上单品销量榜首,拔得头筹,在双十一力压同类一线品牌,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据了解,昊童学习桌始创于1999年,始终坚持自主设计、自主生产,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与儿童学习桌具进行深度融合,始终把改善儿童坐姿、近视问题,作为产品的研发方向,产品主营种类从儿童学习桌椅,逐步扩展到儿童学习书房全系家具用品,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0种产品。昊童以工匠精神,打磨精品,精益求精力求为亚洲儿童打造更健康的学习空间。

昊童学习桌双十一销量称王,力压同类品牌

  儿童学习桌本身就是低频消费的产品,长久以来市场海量,却鲜少有人关注。而随着消费升级,父母对儿童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儿童学习桌的功能的追求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观念。然而纵览儿童学习桌行业,我们可选产品和品牌多而杂乱,人体工学的概念也并未在国内市场普及,也很少兼具实用美观、健康环保和性价比的学习桌。昊童人体工学学习桌的定位,恰恰踩对了目前消费升级的风口,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市场定位。

昊童学习桌双十一销量称王,力压同类品牌

  这也侧面说明为何昊童学习桌新品KD17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年轻父母的关注,昊童学习桌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打着深深的互联网基因的烙印,昊童学习桌已经在中国大陆28个省级行政区布局物流网络,现有云邦储运等几大物流中心,覆盖全国2000个县级以上城市,单日配送订单高达万单,运输采用自有物流上门安装加第三方物流合作模式,在线上销售短短几年时间,打败众多国内外品牌,快速占领线上儿童学习桌类目单品第一,对行业格局的影响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