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红古轩杯”大赛大奖将花落谁家?

icon 2016-11-28 10:34:30
icon 0

摘要:12月17日,第八届“红古轩杯”评审会,将于中山长江高尔夫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评审,大赛组委会将评出57份入围作品和前10强,并将前10强制成实物,在2017年3月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展出,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行。感谢广大参赛选手对红...

  对中式文化的浪漫期待值,你可以在新中式里得到满足。

  想要在新中式里展现地位,你不能过错最具影响力的红古轩杯大赛。

  第八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大奖将花落谁家?12月17日,诚邀共同见证!

  12月17日,第八届“红古轩杯”评审会,将于中山长江高尔夫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评审,大赛组委会将评出57份入围作品和前10强,并将前10强制成实物,在2017年3月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展出,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行。感谢广大参赛选手对红古轩杯的支持与参与!

第八届“红古轩杯”大赛大奖将花落谁家?

  “红古轩杯”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以新中式大床为主题,倡导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30000元;功能创新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0元;铜奖3名,奖金5000元;优胜奖50名,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先生;中国新中式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家具设计专业的创始人之一胡景初先生;广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先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先生;红木家具技术专家、红木国标起草人曹新民先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家具工艺专业负责人刘晓红女士;《家具与室内装饰》杂志执行主编王周先生;洪达仁设计公司董事长洪达仁先生;深圳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卢岩先生等组成专家评审团,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先生、副总经理李春江先生、厂长李仲良先生、营销总监杨晶女士等将共同评审参赛作品。大奖将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