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当KINGSDOWN:核心科技专利成就110年豪华床具品牌

icon 2016-11-28 14:14:59
icon 0

  作为享誉110年的豪华床具品牌金斯当KINGSDOWN,进驻中国市场后仅仅用时1年多时间,就在北上广深杭等全国近60多个城市布局,全国门店近百家。金斯当KINGSDOWN占领市场的秘诀,除了雄厚的财力支持与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之外,还有金斯当KINGSDOWN产品凭借的雄厚技术专利力量。

  一方面,金斯当KINGSDOWN产品凭借Intesense智慧感应弹簧、Stagger-Wrapped错位独立筒弹簧、高密度独立筒弹簧、双层独立筒弹簧、高低独立筒弹簧、中空独立筒弹簧、MINI独立袋装弹簧、VER分区技术、ChillyWave™凝胶记忆棉技术、HTS™(HeatTransferSystem)、LATEX天然乳胶、NASA记忆棉、超软波浪海绵、DEAR面料亲肤科技、TEM凝胶(凝胶枕)、天然驼毛、纯天然棉花、澳洲进口羊毛等核心科技和高档材料,保证其产品的豪华品质。

  另一方面,金斯当KINGSDOWN拥有众多核心专利,其中有Full Body Surround®全包围护边专利、Vertical Zoning®垂直分区专利、Cushion Cloud® 云端技术专利等。连北卡罗来纳州州长Pat McCrory亲自颁发的“KINGSDOWN110周年公告”中也写道:“1904年,W.W.Corbet 和A.N.Scott建立了梅宾床上用品公司,梅宾公司凭借其发明的专利床垫组件和制造工艺成为行业先锋,并由此开创了奢华床具市场。”

  金斯当KINGSDOWN的FULL BODY SOURROUD®全包围护边专利,在弹簧系统上、下、前、后、左、右使用专有的加强型高分子泡棉包绕,创建一个盒状构造,包围所有核心材料, 在长时间的使用中提供优越的边缘支撑和100%安全的睡眠表面。

金斯当KINGSDOWN:核心科技专利成就110年豪华床具品牌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Pat McCrory颁发的KINGSDOWN110周年公告

  VerticalZoning®垂直分区专利,就是借助SLEEP TO LIVE对各种豪华原材料特性的研究分析,进行顺序、厚度和密度的科学安排,使不同的重量会激发不同层次的支撑力。

  CushionCloud® 云端技术,使用专利性的连接工艺,将高弹力海绵、记忆棉、乳胶、无胶棉、超柔无纺布等十数层材料组成一个疏松的结构,床垫就像干燥透气的云朵,更好的包裹住身体,提供更好的身体贴合、体位支撑和深层舒适。

金斯当KINGSDOWN:核心科技专利成就110年豪华床具品牌

  梅宾市长Glendel Stephenson(中)与公司CEO Frank Hood(右)

  据报道,2014年9月12日, KINGSDOWN在奥克伍德生产基地北卡州员工与当地政要和社区领袖一起庆祝公司110周年诞辰。为了纪念这个巨大的里程碑,梅宾市长Glendel Stephenson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宣布9月12日为“KINGSDOWN日”。

金斯当KINGSDOWN:核心科技专利成就110年豪华床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