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固重磅推出全新居家防盗猫眼

icon 2016-11-28 14:28:04
icon 0
随着时代变迁,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家内多多少少也添置了不少贵重财物。
      防盗门成为了千家万户的首要之选,为了防贼防盗,我们的防盗门钢板越做越厚,门锁的级别越来越高。防盗门上自带便于我们在室内窥探室外的猫眼,然而却被轻易的忽视了猫眼这一安全隐患——家装防盗门上的猫眼其实并不安全,小偷利用拆卸猫眼工具,数十秒就能够轻而易举的从门外拆卸猫眼,快速入室进行盗窃。
挺固专注安防行业数十载,用产品实力构建安全防线
      挺固防盗猫眼结构上增设安全卡槽,猫眼镜帽分离设计,有效防止小偷旋转拆卸猫眼。增加防窥视挡板,消除了小偷技术开门的通道。
      挺固防盗猫眼浸淫行业数十载,付出的不仅是时光,更是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挺固采用合金钢材,经久耐用,持久靓丽如新。防窥防盗,双重保险,安心居家。拥有国家专利,通过欧盟CE认证,品质安全保证。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家里的猫眼不安全呢?如今安防行业领跑者挺固,于11月28日于淘宝众筹正式重磅推出全新防盗猫眼。据透露,价格方面也非常诱人,让人怀抱无限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