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居推广集成软装概念,传播高品质整体消费文化

icon 2016-11-28 14:43:32
icon 0

  大美居集成软装进入家居市场不到两年时间,已在行业内建立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集成软装模式在国外备受推崇,在国内仍然处于起步发展的阶段。大美居集成软装营销人员认为,随着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越来越高,以及家装消费重心逐渐由硬装向软装转移,集成软装模式也将在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因此,大美居将继续以集成软装的角色,希望通过大美居优良的集成软装服务,将高品质整体消费理念推广于众。

大美居推广集成软装概念,传播高品质整体消费文化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整体消费概念认识比较薄弱,在面对软装搭配时经常一头雾水,无从下手。而目前国内软装市场仍然以单一品类为主要销售模式,类似于大美居集成软装的企业屈指可数,消费者不得不在不同的店铺周旋,通过不同渠道购买家居用品。这种方式很难打造出符合真实追求的家居环境,而且还可能造成产品质量优劣不一等问题。集成软装之所以在国外如此受推崇,不仅是因为整体消费文化的普及,也因为在欧美国家,综合型软装店遍布大街小巷,欧美设计师也会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整体的软装设计。可见,整体消费文化在国外十分盛行,已然成为一种消费常态。

大美居推广集成软装概念,传播高品质整体消费文化

  国际理念的盛行以及国内外软装市场的差距使大美居觅得了商机,为了更好地诠释壁纸的消费理念,大美居推行与国际接轨的集成软装概念,根据市场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诉求,打造从设计到搭配,从生产到备货,从物流到销售指导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并在销售端以成套方案效果充分呈现壁纸、窗帘、背景的搭配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全系产品实物体验和专业软装配搭指导,真正实现便捷软装交易,全面向国内消费者传递先进、整体的软装服务理念。

  “现如今,中国市场越来越多行业实现与国际接轨。软装产业占据我国市场的龙头地位,与国际同驰并进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现下,大美居以完善的软装产品配置、专业的生产链条、完整的设计配套等为基础,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集成软装服务。大美居的成套方案不仅可以直观形象展示软装产品和效果,而且还能为消费者节省很多时间。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背景下,整体消费文化已具备了发展基础。“软装领域资深营销专家分析道。

大美居推广集成软装概念,传播高品质整体消费文化

  然而,目前集成软装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还较小,整体消费理念在中国的普及之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大美居集成软装以及其他整体软装企业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大美居集成软装认为,消费者对整体消费理念还存有疑虑,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步棋都得走得小心稳妥。服务是最能打动人心的元素之一,因此,除了具备过硬的设计水平和技术之外,加强服务也是发展大美居企业的必经之路。

  为此,除了建立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服务团队之外,无论从设计或是售后跟踪,大美居集成软装都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360°覆盖式服务”。此外,大美居集成软装也将继续加强对设计人员、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加深他们对整体消费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实现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判断和周到服务。大美居集成软装作为行业先驱者,一直在寻求突破,除了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大美居将一如既往推广整体消费理念,引领整个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