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颠覆的酒店锁ADEL无线网络指纹锁历经16年成功研发

icon 2016-11-28 12:05:25
icon 0

摘要: 还在为整天丢钥匙而苦恼?出入门禁总是半天翻不出门卡?住酒店常常担心门锁不安全?“认卡开门的卡锁时代即将结束,识人开门的指纹锁时代开始了!”11月20日,ADEL集团董事长闵瑜在举办于深圳会展中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全世界宣告了这一激动人心的...

  还在为整天丢钥匙而苦恼?出入门禁总是半天翻不出门卡?住酒店常常担心门锁不安全?“认卡开门的卡锁时代即将结束,识人开门的指纹锁时代开始了!”11月20日,ADEL集团董事长闵瑜在举办于深圳会展中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全世界宣告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ADEL集团董事长闵瑜,总经理杜国蓉,美国IDLK公司CEO褚文杰等集团核心成员及全国各地区的代理商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包括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新浪网、腾讯网等在内的十多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报道。

 ADEL引领时代潮流  无线网络酒店指纹锁颠覆机械卡锁时代

  在发布会现场,闵瑜首先正式向全世界宣布:通过16年的努力,ADEL攻破世界级课题,成为全球第一家100%掌握指纹数据无线网络传输的核心技术及其特殊设备专业化生产技术的企业。他强调,当下我们已经进入智能时代,门锁的全面智能化是必然的趋势。ADEL把握住了全球酒店门锁指纹时代的机遇,率先成功研发无线网络酒店指纹锁,促使酒店指纹锁朝着平民化、标准化、全球化方向发展。IDLK品牌无线网络酒店锁无疑将颠覆传统的机械卡锁时代,无怪乎美国ADLK公司CEO褚文杰盛赞其为“划时代的指纹科技,划时代的产品”。对此,总经理杜国蓉表示ADEL集团将继续“老老实实做感动他人的产品”。但闵瑜表示,ADEL绝不止步于此。他认为ADEL的硬件条件已经全部成熟,2017年内必须全面进入社会用锁排名最前的10大行业。故此,ADEL集团宣布首批投入资金1亿元人民币成立深圳市爱迪尔风险投资公司。未来ADEL将会全面参股多家小型的互联网设计公司,参股或收购多家智能云端设计与服务公司。

全球最颠覆的酒店锁ADEL无线网络指纹锁历经16年成功研发

  美观、安全、便捷   ADEL无线网络酒店指纹锁深受喜爱

  锁具研发中心负责人张喜灵为与会嘉宾讲解了ADEL的指纹产品及ADEL全球十大发明。ADEL指纹锁出自美国知名设计家之手,经典、高贵的造型让经销商们倍添好感,指纹锁精巧的设计和便捷的功能更是令人叹服。此外,门锁具有储存大容量开门记录、通过软件设置各级授权、低压报警等功能。用户只需在入住时在酒店前台注册指纹,其指纹便可通过无线网络快速传送到电梯、走道、房间、保险柜、健身房等处的门锁上。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IPAD等终端登录酒店APP,实时关注门锁闭启状态和发布特定指令。据悉,ADEL作为全球唯一一家23年专注电子门锁研发的企业,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在全球指纹门锁空白领域中已获得300余项专利,给指纹门锁创新领域作出了巨大贡献。ADEL系列产品不仅特供外国驻华使馆、中南海,而且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门锁销量占全球销量50%以上。

全球最颠覆的酒店锁ADEL无线网络指纹锁历经16年成功研发

 代理商畅未来谈信心足  ADEL致力推动行业标准化

  代理商们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十分看好ADEL酒店指纹锁的市场前景。杭州地区代理商林挺提到,今年杭州G20峰会时多国总统入住了采用ADEL酒店指纹锁的酒店,酒店方反响很好。

  在记者问答环节,“如何保障用户信息安全,防范信息泄露事故”这一问题受到广泛关注,ADEL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06年起ADEL便启用ORACLE数据库和IBM服务器进行全面信息管理,进一步完善了“门锁标准化”体系建设,并为数据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最后,闵瑜着眼未来,畅谈了ADEL酒店指纹锁向全球推广的战略部署:树立行业标准化。他透露,ADEL下一步将深入开拓美国市场,以此来推进行业标准化进程。

全球最颠覆的酒店锁ADEL无线网络指纹锁历经16年成功研发

  链接:

  爱迪尔(ADEL)创立于199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唯一一家有标准化指纹识别技术、指纹专用芯片、专利指纹算法三大核心专利的电子门锁企业,致力于家庭、办公、酒店及特种领域指纹锁、电子门锁、指纹门禁、指纹储物箱柜、指纹模块等指纹技术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