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麦开心手环淘宝众筹破40万!让一部分人先健康起来

icon 2016-11-28 11:06:17
icon 0

心麦开心手环淘宝众筹破40万!让一部分人先健康起来

  本网讯 在人们健康意识日趋觉醒的当下,各类智能穿戴设备俨然已成为热门单品。大数据医学服务渐渐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大白”24h贴身呵护健康的科幻时代已经不再遥远。

  最近,一款“心麦开心手环”登陆淘宝众筹平台,预热七天时间,竟收获了10000多位消费者的喜欢与关注。这款智能手环于10月29日正式上线众筹,不到半小时,两个价格档产品一扫而空,最终众筹金额锁定在41万元,得到了1400多位消费者的支持。

心麦开心手环淘宝众筹破40万!让一部分人先健康起来

  一款客单价一百多元的产品,为何能创下40多万元的众筹战绩?记者获悉,心麦开心手环是由上海心麦智能科技研发推出的。在经历了一年的研发、试产、用户试用投放、产品改良升级后,这款开心手环突破了市面上大多数在售手环的局限,功能更为全面。它不仅包含传统手环的心率监测、运动计步、睡眠监测等基础功能,更能全面击溃负能量,集生理健康管理、心理健康管理、运动解决方案、睡眠监测改善于一身,性价比远超其他同类产品。

 外观惊艳,颜值上线

  心麦开心手环将艺术大师百年名作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内外兼修,高度展现了手环创始人让健康更具美感的理想与信念。

心麦开心手环淘宝众筹破40万!让一部分人先健康起来

 随身监测,读懂你的心

  手环一经佩戴,即可通过手腕接触时刻采集你的生理信息,包括心率检测、血压趋势监控、心血管活力分析、人体水份监测、综合体质测评等,心血管一旦出现异常,可及时预警。

  智能情绪管理,幸福感提升助力

  通过手环黑科技采集你的心理状况信息,提供精准的心理健康分析,包括压力检测、情绪变化趋势、性格分析、调节建议等,助你更深入了解自己的精神状态,告别负面情绪,提升幸福感。

  远离运动陷阱,让每一滴汗水都值得

  不要盲目地跟别人比拼运动量,不科学的锻炼只会加倍危害健康。心麦开心手环会根据个人体质,为你量身定制合理运动量和运动项目,提供科学锻炼建议,并全程监控你的运动强度、身体疲劳程度、压力释放情况、助眠指数等,优化运动效果。

  伴你一夜安眠,回归元气战神

  入睡时手环会自动开启睡眠监测功能,全程监控你的睡眠时长,分析你的睡眠质量和身心恢复状况,提供睡眠改善建议。

  远程关注亲友健康,关爱如影随行

  手环可绑定多位家人、亲友手机,即使远隔万里,也能每天关注家人健康变化。游子在外,父母健康了如指掌。

  轻薄小巧,防水防尘

  厚度和重量仅为市面上相似产品的2/3,更兼防水防尘功能,不惧雨水、汗水、灰尘,适合时刻佩戴。

  功能强大而价格亲民的诚意产品,总是很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想必这也是心麦开心手环一经上线就立遭疯抢的原因。好的健康产品,的确值得消费者支持与垂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