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让行业率先进入智能互联新时代

icon 2016-11-28 20:40:58
icon 0

  面对物联网浪潮的冲击,传统家电厂商开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越来越会玩,纷纷瞄准大数据、云计算、传感技术、以及人工智能领域,为物联网时代的未来谋篇布局。

  2016年上半年,外资品牌阿里斯顿创新研发出行业首款智能WIFI电热水器,通过“端云”结合、大数据以及智能创新率先引领电热水器行业步入智能互联新时代。并且先后与天猫、京东达成合作,成功入住“阿里智能”与“京东微联”超级APP,实现跨品牌、跨平台的协议连接,共同构建开放共荣的智能生态圈。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让行业率先进入智能互联新时代

  站在风口   谋求转型

  不得不说,为了实现智能化转型,阿里斯顿也是太拼了!正如行业专家所言:“智能化对电热水器行业来说,就是下一代技术的新风口。这将给电热水器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利润空间。而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的推出,让阿里斯顿成功站到了电热水器行业更迭的风口之上。”

  一份来自行业调研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国内热水器市场零售量达到1861万台,同比增长10.5%,零售额291.5亿元,同比增长12.3%。另据行业观察人士认为,2016年智能电热水器成为热水器行业最大的增长动力,其中,阿里斯顿智能WIFI热水器市场销额占比优势明显。

  转型背后  创新驱动

  据了解,在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全面领跑的背后,正是基于率先在电热水器行业实现了“用户+云端+终端”的智能互联。与传统电热水器相比,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最大的革新性创新在于改变了过去“手动操控”的运行概念,实现了手机、iPad等多种互联网端口控制的功能。

  用户通过下载阿里斯顿定制化APP,即可通过手机对家中的电热水器进行远程控制,包括定时开关机、实施查询热水温度及加热时间,以及耗电情况和节能建议。同时,在手机端还可以发出节能指令,当我们按下“ECO”键时,安装在智能WIFI电热水器中“智能化芯片”就会被激活,进而实现节能化运行模式。

  在笔者看来,无论是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智能冰箱、还是智能电热水器,无疑是在加速家电智能化这一概念的落地。而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的上市推广,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由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所主导的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一个拥有112年历史的外资品牌,阿里斯顿不仅在海外市场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认识度。在中国,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凭借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同样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成为中国用户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