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

icon 2016-11-28 14:25:22
icon 0

摘要:11月27日下午14时,深圳利尔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家+互联网入口风向标——2017财富阳光·‘窗’新开始”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互联网+智能产业升级创变峰会

  11月27日下午14时,深圳利尔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家+互联网入口风向标——2017财富阳光·‘窗’新开始”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互联网+智能产业升级创变峰会,峰会被最火爆的视商网络平台现场直播,在全球有超过50万在线网友收看并参与互动。

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上,首先由知名财商导师网络大咖周文强先生,对传统企业发展的瓶颈,及社会经济发展必然进入智能时代的趋势,做了深刻的阐述分析,并以形象生动亲身经历,讲述自身对清洁行业的认识。他回忆每次在他去不同的地方演讲,从机场经过经常看到腰间系着绳子的“蜘蛛人”在擦着候机大楼的外墙玻璃。心里就想,在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还有这么危险地工作存在难道就没有人解决吗?

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

据悉,之前在国内没有一家公司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而利尔阳光作为国内第一家将机械智能化取代人工应用于大型玻璃清洁服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专注玻璃智能化清洁系列产品的实用效果,让高空作业不再是冒着生命危险。这对于从事清洁行业的人来说是震撼的,也是福音。

这是一场互联网+智能时代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智能机械设备取代了“蜘蛛人”的工作,这并不会造成“蜘蛛人”失业,而是让清洁工作变的更安全、更轻松。如以往的的工作非常危险,而现在只需管理设备,维护设备的正常运行工作。

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

利尔阳光团队从事这方面的研发已历时整整4年,直至2015年产品成功研发并获国家专利,至今,这个团队已然成为了清洁行业的翘楚,所研发的智能清洁系统设备,应用于大型玻璃面,如阳光房、大厦幕墙等玻璃智能清洁服务。

利尔阳光的产品面世以来,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首款专注应用于阳光房玻璃屋顶的自动化清洁设备“科利尔”,帮助了越来越多的‘蜘蛛人’更安全、更有尊严的工作,推动清洁行业的转型升级。在深圳已经与深圳北站、华为、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等多家企业建立合作.

本次发布会的高潮在于,伙伴计划的竞拍环节。竞拍者以现场拍竞为准,当场就签下一个价值150万的合作代理权。

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竞拍主持人周文强老师邀请仇建波先生与首轮成功竞拍者合影留念

最后,仇建波先生做为东道主,为这次新品“窗洁士”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并热情邀请广大来宾,以及各界朋友来到台前静距离参观“窗洁士”新品。同时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项目合伙人,共建智能清洁事业的未来。

利尔阳光新品发布会 财富阳光·”窗“新开始

让“窗洁士”走进千家万户,让科技回归生活,让中国智造打造极致体验,让科技有温度。至此,本次发布会在隆重、和谐的氛围下,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