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izen移动应用激励计划正式启动

icon 2016-11-28 14:07:04
icon 0

摘要:近日,三星电子宣布正式启动 Tizen移动App激励计划。这是三星支持 Tizen全球开发者社区并扩张其手机App生态系统的首次创举。开发者有机会通过提交其开发的 Tizen App赢取超过1万美金的奖励。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正式启动 Tizen移动App激励计划。这是三星支持 Tizen全球开发者社区并扩张其手机App生态系统的首次创举。开发者有机会通过提交其开发的 Tizen App赢取超过1万美金的奖励。

  “作为一个坚定的Tizen平台领导者,我们坚持促进、发展和创新 Tizen生态系统”全球产品管理、移动通信事业部及三星电子副总裁Woncheol Chai表示“我们为能开展这项可以帮助开发者,为Tizen社区引入优秀的App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移动体验的激励计划感到十分激动。”

  这项新计划将从2017年2月开始执行到10月,开发者可申请为Tizen系统开发包括游戏、社交软件、生活软件等新App。在这9个月的时间里,每月应用下载排名前100名并且预先注册参加Tizen 移动应用激励计划的开发者都将得到1万美元的奖励。

  不仅是新开发的App,已在Tizen平台上架的App也可获奖,只需开发者确保他们的App事先已经在visiting incentive.tizenstore.网站上注册过参加项目即可。开放注册的时间为2017年1月。从2017年3月开始至11月10号,获奖人员将在每月10号公布。

  三星近日在印度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开发者平台—NASSCOM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信息。如果您对此激励项目感兴趣,请登录incentive.tizenstore.com.查阅更多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