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大会战”: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icon 2016-11-28 17:23:51
icon 0

摘要:11月26日,帝标家居川渝两地联动的“大会战”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火热开场。这是继10月29日帝标“大悦宾”团购活动之后的第二场活动。

  11月26日,帝标家居川渝两地联动的“大会战”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火热开场。这是继10月29日帝标“大悦宾”团购活动之后的第二场活动。此次“大会战”相比首场活动,活动在产品和礼品以及气氛的营造方面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多惊喜。同将优惠带给客户的同时,也将品质生活方式带给顾客。

帝标“大会战”: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内江、温江、资阳等地的消费者们络绎不绝,他们在帝标家居1.2万㎡的工厂展厅愉快选购,相比于之前的“大悦宾”活动,此次“大会战”帝标家居在之前推出的9大系列基础上增加了美奢里、本色里、雅爵里3个系列。12个不同系列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品质家居产品了类型,不同的设计、不同的风格,让消费者在产品上有了更多选择。

帝标“大会战”: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砸金蛋”环节场面热烈)

  除了在产品上有了更多选择,在礼品方面帝标也格外用心,品牌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等诸多豪礼都十分让人心动。通过砸金蛋和整点抽奖环节,总是不断点燃现场气氛,助推团购气氛不断上涨,同时,也将礼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么优惠,还能让我抽到大奖,有点意想不到,特别开心。感谢帝标家居!”在整点抽奖中获奖的吴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言语里抑制不住他的喜悦。

帝标“大会战”: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整点抽奖环节获奖顾客)

帝标“大会战”: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顾客选购家居过程中)

  此次的“大会战”活动,继续落实帝标家居工厂与消费者良性互动理念,让消费者在享受优惠和获得礼品的同时,现场亲身感受帝标家居的放心产品,体验情景家居带来的品质生活理念。来自重庆忠县的陈先生就告诉记者,此次来到帝标“大会战”活动,相比价格自己更看重的是,能在工厂展示厅中看到产品的原材料,甚至可以去工厂看到整个生产流程,这才是他选择帝标家居的原因。“我买了8000多的产品,优惠其实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看到质量,买家具就图个放心!”

  精工打造品质家具一直是帝标家居所秉持的企业理念,坚持让消费者买到好质量的放心家居产品也使得帝标家居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我三个月前就看中了帝标的一套沙发,抱着货比三家的心态,我对比了多家品牌,最终还是看重帝标的口碑和质量,就选定了帝标”。德阳的消费者夏先生在谈到自己的购买沙发的经历时这样说到。在今天的“大会战”活动中,夏大哥不仅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沙发,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又选购了茶几、餐桌等2万多元的帝标家居产品。“本来是准备买之前看中的沙发,过来逛了下,优惠很大,其他一些家具也还不错,就一次性都买了!”

  在上一次的“大悦宾”活动中,吸引了超过4000名消费者参加。此次活动的许多消费者就是通过身边参加了“大悦宾”活动的朋友介绍而来。李女士此次选购了一万多元的家具产品,她告诉记者,自己的朋友上次在活动中满载而归,在知道帝标“大会战”活动后,极力推荐给了自己。“推荐我来,我现场看了,确实觉得很不错,价格优惠,质量也有保证。”李女士说到。这样的情况,也足以证明了在家居业大市场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消费者们对于帝标品牌、品质的认可。

  据了解,帝标家居之所以举办两次大型团购活动,是希望通过让消费者走进帝标工厂,在工厂真正看到消费家具的品质,同时通过展厅内的布置带给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空间的体验和认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