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银海集团应邀参加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

icon 2016-11-29 09:27:23
icon 0

摘要:11月3日晚,华纳银海集团行政总裁袁文娟应邀参加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

  11月3日晚,华纳银海集团行政总裁袁文娟应邀参加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治莹,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东秀,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等东北三省有关领导,以及全国政协常委林树哲,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等共享助力。香港各界好友和东北在港乡亲约500人参加。

  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于2016年11月3日晚在香港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中辽宁、吉林、黑龙江省领导分别致辞祝贺,在晚会高潮部分以“文化”、“慈善”为切入点,借助艺术平台, 打造艺术与慈善结合的爱心之旅,并以行动呼唤更多人传递善行的慈善拍卖环节,华纳银海集团积极响应活动,捐赠的由著名书画家黄思潛绘制的扇面作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是文化与爱心融汇,艺术与慈善贯通,华纳银海将爱心传递,让大爱永恒。

  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是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辽宁省相关机构、吉林省相关机构、黑龙江省相关机构、香港工会联合会、港区省级政协委员会联谊会等各方机构及团体的支持下于2015年4月18日在香港成立,联谊会本着“凝聚相亲、共谋发展、回馈东北、服务香港”的宗旨,致力于共享关心在港东北人的团结与发展,在发展的同时回馈东北三省、服务香港社会。

华纳银海集团应邀参加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

  华纳银海行政总裁袁文娟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郑耀棠合影

华纳银海集团应邀参加香港东北人联谊会晚会

  华纳银海集团捐赠的书画家黄思潛扇面作品介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