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薄荷糖品牌冰力克,演绎新女性风格!

icon 2016-11-29 14:21:35
icon 0

以健康无糖、口感好吃的口碑著称的德国果粉薄荷糖品牌——冰力克,从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引领着果味薄荷糖市场的风向。而冰力克品牌并不满足于此,自2016年10月起对果味薄荷糖系列进行全面升级,定位专属女性的薄荷糖品牌。作为中国首款女性薄荷糖品牌,新冰力克锁定女性群体,针对女性口味及口腔健康研制,并结合时尚潮流和女性审美趋势,推出两大系列产品:冰力克果味系列和冰力克美姬系列,倾情打造专属于女性的时尚新味,再次开创薄荷糖品类全新时代。

 

“她经济”时代,全新升级只为“她”

当“她经济”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存在,而市场上却依然都是主打男士酷炫风格的口香糖及强劲薄荷糖时,冰力克洞察到这一市场空隙,真正属于时尚女性的薄荷糖产品——新冰力克应运而生。

 

女性薄荷糖品牌冰力克,演绎新女性风格!

全新升级只为“她”,新冰力克填补长期缺失的女性薄荷糖市场空白,成为每个女性清新口气的健康美味新选择,打破被男性薄荷糖一统天下的生活,每个女性应该有专属于自己的精致体验与时尚品质!

女性薄荷糖品牌冰力克,演绎新女性风格!

水果薄荷刚刚好,时尚“美力”更健康

冰力克迈入2.0时代,由德国的研发团队,通过有针对性的研究和测试之后,发现淡薄荷更适合女性口腔健康,同时通过口味研究找到纯果粉和淡薄荷的完美配比,最终打造出真正适合女性的薄荷糖。首批上市推出四款口味:浪漫可爱的水蜜桃、清爽活力的柠檬、时尚动感的黑加仑以及热情奔放的草莓。

女性薄荷糖品牌冰力克,演绎新女性风格!


同时,来自丹麦的TOP10设计团队,根据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心理,将T台秀场上的时尚之风包裹在每一盒冰力克薄荷糖上,让每一盒冰力克都成为开启时尚生活的神奇之钥。

 

更值得一提的是,冰力克悉心关注女性的自然之美,推出了含胶原蛋白的薄荷糖--冰力克Beauty美姬系列,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并依据四种口味和添加不同的营养元素,突出相应的“美力”功效。同时,美姬系列的盒身设计纤细小巧,可以轻松拿在手里,方便随时分享“美力”。

  

不止是薄荷糖,还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冰力克进入中国后,不仅轻松赢得众多女性追捧,也在行业风评中表现抢眼:2014至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年度糖果大奖等等荣誉;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携手当红年轻偶像—Momo吴莫愁,掀起了阵阵缤纷糖果潮热浪,深入年轻时尚女性心目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