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会有无菌厕所?第十八届高交会的那些黑科技

icon 2016-11-29 14:06:47
icon 0

摘要:11月16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共有来自海内外3000余家展商参展,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数量创历届之最。

  11月16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共有来自海内外3000余家展商参展,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数量创历届之最。

未来会有无菌厕所?第十八届高交会的那些黑科技

本届高交会展示了一大批高科技前沿领域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尖端技术,彰显“技术风向标”功能。

其中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森盾卫生间除臭杀菌机产品尤其引人注目,堪称空气洁净领域的“黑科技”。这是深圳市信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卫生间除臭杀菌产品。首创将工业臭气分子分解的无耗材高能离子除臭杀菌技术应用于民用领域。

未来会有无菌厕所?第十八届高交会的那些黑科技

据信电科技董事长钟金亮博士介绍,这项最早应用在工业领域的除臭杀菌技术,在历经6年的技术革新和成本控制,最终将其实现在民用产品上,成本也由原来的百万元降到万元以内。该设备可应用于医院、学校、车站、酒店、娱乐场所、办公楼等的公共卫生间,让广大民众都用上舒适、洁净的厕所成为可能,势必引发一场现实意义的“厕所革命”,开创公共厕所空气恒净时代。

未来会有无菌厕所?第十八届高交会的那些黑科技

据了解,深圳市信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商用空气净化领军企业,在高能离子除臭和静电除尘净化领域有近廿年的雄厚技术积累。此次发布的森盾卫生间除臭杀菌机产品,设有五级净化,采用了六大核心技术,总体祛除异味能力达到90%以上,杀菌率达到95%以上。针对卫生间环境,治标更治本,解决了二次污染、作用时间短、频繁更换耗材、无杀菌效果、单纯掩盖臭味气体等传统除臭剂解决不了的问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