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系统不装修》华北家装行业高峰论坛即将隆重举行

icon 2016-11-29 15:01:38
icon 0

摘要:《无系统不装修》中国家装行业在历经30年发展,走过黄金10年后,也正在践行改变的态度。从产品到品牌;从摊位制到一站式商场;从手工到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行业在时代的巨轮下持续发展。

  《无系统不装修》中国家装行业在历经30年发展,走过黄金10年后,也正在践行改变的态度。从产品到品牌;从摊位制到一站式商场;从手工到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行业在时代的巨轮下持续发展。

  2015年,家居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一批创业精英掀起的互联网家装浪潮以无可抵挡的汹涌态势席卷全行业。如果以前我们把装修理解为视觉享受,那么现在用户更渴望拥有如甘泉般洁净的水源;享受四季如春的人居空间;体验森林级的室内空气。家装不仅囊括了施工、设计、建材等多个领域,还成为了家庭采暖、生活热水、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家居系统的整合商。

  在系统家装迅速成为继传统电商之后又一块香饽饽。互联网大佬,传统家装巨头,各类金融资本,正在积极抢占这块蛋糕。系统与家装联姻,这个时代,让我们谈点有料的东西。

  12月10日,“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中国行暨华北家装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天津万达文化酒店隆重举办,这场由爱康企业集团主办的专业论坛,正待上演一场融合互联网、家居、家装多个领域的跨界盛宴。现场汇聚多位重量级大咖腾讯家居总编张永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等重量级大咖,以及来自材料品牌梦天康e木门、奥普、TATA木门、志邦、方太、顾家家居、华耐丽家;以及装企居然元洲、星艺装饰、爱空间、东易日盛、业之峰、实创、龙发等多位特邀嘉宾一起分享舒适系统时代,家装与家居的未来模式。

《无系统不装修》华北家装行业高峰论坛即将隆重举行

  主办单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保利管道天津营销管理中心

  联合举办:腾讯家居

  支持媒体: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房天下、暖立方、中国建设报、中国地暖网、南方采暖网、网易家居、搜狐家居。

  支持单位:百企万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天津家居商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