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邦装修公司加盟项目专为解救房奴而诞生

icon 2016-11-29 10:45:46
icon 0

  购房,是现在新一代的热潮。人们奋斗一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为有房才有家。人们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不惜成为房奴。

伏特邦装修公司加盟项目专为解救房奴而诞生

  对于像张先生一样月薪只有五千元的上班族来说,买房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张先生想在年底结婚前买到一套房子,以此作为结婚的婚房。他用了攒存十几年的积蓄和向银行申请贷款的钱,终于成功把房子买下来。可问题又来了,房子需要装修,可这一笔高额的装修费用从哪里来呢?张先生为了买房子已经用尽所有积蓄,哪有多余的钱拿来装修房子?而且婚期将近,该怎么样在结婚时成功入住到新房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张先生大胆尝试了伏特邦网与银行联手推出“装修分期付款”项目。

  什么是“装修分期付款”?即商家可以先帮业主装修房子,后续业主可以通过分期付款方式给商家结算装修费用。并且业主分期付款享有零首付,零手续费用,零利息等服务。业主根据自己资金收入自由选择付款分期期数,最多可分36期。这种打破传统付款方式装修公司真正帮张先生减轻很大资金压力。

伏特邦装修公司加盟项目专为解救房奴而诞生

  与此同时,伏特邦装修公司为了更好解决业主后续还款经济压力的问题,特地面向全国启动招募合伙人计划。只要认同伏特邦经营策略以及发展理念,热衷于家装事业者,或者注重客户体验,注重服务质量,能完美执行服务理念者皆可申请加盟伏特邦装修公司。

  伏特邦装修公司向合伙人提供5大政策支持服务:

  1、伏特邦通过互联网推广让客户主动找上门,把客户资源每月保证数量分给加盟商,解决加盟商担忧没有客户资源问题;

  2、伏特邦每月给加盟商保证成交率,有装修专业客服跟进高效提升成交率;

  3、伏特邦专业施工队全程跟进,每个客户都有独立监理和督导全程跟踪;

  4、客户缺少资金,伏特邦有合作的金融合作银行,可以申请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轻松豪装无压力;

  5、伏特邦拥有专业系统培训和成熟的管理体系。

  伏特邦装修公司有大流量意向客户导入、品牌化运营、本土化营销以及专业化施工管理体系等优势。同时,伏特邦为了便于服务客户均设有佛山装修公司和广州装修公司等。

  张先生敢于与时俱进,大胆选择伏特邦“装修分期付款”项目和加盟项目。他在婚期将至时,不仅提前从房奴称号走出来,把房款和装修款提前还清,同时还为自己购置一辆新车。这都是因为选择了伏特帮装修公司的原因,用心服务的伏特邦装修公司值得信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