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寓租房管理软件万人选择 交易额轻松破百万

icon 2016-11-29 10:59:34
icon 0

摘要:几乎所有到达陌生城市的人,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一个落脚点,房子是家,能给予在外漂泊的人安全感,随着我国房屋租赁市场的不断扩大,投资这一领域的职业房东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管理名下的房屋租赁,职业房东们往往需要雇佣人手,做包括财务、巡逻、修...

  几乎所有到达陌生城市的人,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一个落脚点,房子是家,能给予在外漂泊的人安全感,随着我国房屋租赁市场的不断扩大,投资这一领域的职业房东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管理名下的房屋租赁,职业房东们往往需要雇佣人手,做包括财务、巡逻、修理等在内的多项工作,一个方便快捷的租房管理软件成为了许多房东的期待,而服务打造房东租客双管理的好公寓正是在这时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服务于房东和租客两大群体,一键在线收租交租,便民社区服务、信用卡无收费交租等特点让好公寓一经上线就颇受欢迎,不少人笑言,好公寓为房东和租客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好公寓上线仅1月 用户突破1.5W+

  随着互联网+与服务产业的融合,通过APP找工作、订外卖、租房子都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那么租后的房屋管理呢?这项对于不少房东来说的难题被好公寓轻而易举的解决了,尤其是在线收租和财务管理功能俘获了不少房东的芳心,上线仅1个月,用户就突破了1.5万。

  这个数据意味着什么?也许大多数人会不以为然,毕竟现如今每天在应用商店上架的APP太多了,但对于像好公寓这样刚刚起步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来说,这个数据完胜同类APP,可以说聚集了目前对通过移动互联来进行租房管理感兴趣的房东的目光。

  以往房东们的租房管理需要依靠大量的人力物理,好公寓采用了大数据下的房东租客双管理,改变了目前房东租房管理繁琐的现状,另一方面,好公寓上线社区便民服务直接解决租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省心又省事,好公寓因方便好用颇受青睐,用户数量增长的如此之快也就不奇怪了。

  好公寓迅猛的发展势头让不少业内人士纷纷感慨,赞其潜力巨大,上线仅一个月,注册用户数量如此之多,加之增长率还在不断提升,从数据来说,好公寓将互联网+与租房管理相融合的独特思路的确为传统租房管理提供了新思路,长远来看,好公寓的出现对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租金交易额破百万 在线收租更安全

  众所周知,餐厅、超市、便利店等地都采用了无现金支付,不少小年轻出门不带钱包不带卡,刷个手机轻轻松松就付了款,作为同类APP中的佼佼者,好公寓自然也不例外,为了方便租客交租、房东收租,好公寓推出了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信用卡等多种方式支付方式。

  好公寓的用户增长率为奠定了其强大的用户基础,而支付方式的多样化,也为互联网房屋租赁市场的无现金支付提供了有据可依,有数据显示,好公寓的租金交易额迄今为止已经突破了百万,是继用户增长之外的又一令人瞩目的数据。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好公寓的这种收交租模式,从金融方面来说,对于推动了无现金支付的发展;从便民方面来说,满足了年轻人对智慧生活的追求;从租房管理的长远发展来看,为同行提供了一定的依据和经验,加速了传统租房管理模式的变革。

  好公寓的移动互联租房管理,或许是整个房屋租赁行业的一个缩影,它的出现就如同一场海啸,改变了房屋租赁行业混乱的现状,让找房租房、合同签订、收交租等租房流程透明化,杜绝了房客和房东之间有可能产生的经济纠纷,成为繁荣房屋租赁市场、规范房屋租赁流程的引领者和变革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