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联手老板电器 终极示范跨界最高境界

icon 2016-11-29 15:47:38
icon 0

摘要:年尾将至,各大颁奖典礼纷至沓来,刷爆屏幕,如果家电圈也举办一个年度奖项评选,那么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则是当之无愧的“最心动跨界奖”。

  年尾将至,各大颁奖典礼纷至沓来,刷爆屏幕,如果家电圈也举办一个年度奖项评选,那么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则是当之无愧的“最心动跨界奖”。

  日前,三星电视再次上演跨界大动作,联合老板电器在天津、济南、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掀起了一场名为“上厅堂,下厨房”的联合促销热潮。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两大品牌因“打造动心的家”的共同愿景而携手,在关注生活品质的同时共同推出年末重量级钜惠。

三星电视联手老板电器 终极示范跨界最高境界

  因爱联姻 唤醒令人心动的家庭生活

  科技和网络的飞速发展让家庭情感日渐冷漠,这与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理想背道而驰。正是以此为出发点,三星电视将尖端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巧妙化为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激发起了人们对和家人共度温馨时光的向往。

  此次与用心守护“家的味道”的老板电器合作,也是一次因爱促成的联姻。因为相合的理念,两大品牌强强联手,一个让客厅生活更加多彩,一个让厨房烹饪更有乐趣。由此,便诞生了“上厅堂,下厨房为生活动心”的活动主题。

  其实,对家庭情感的追求早已融入三星电视的品牌内涵,从专为老年人视听习惯打造的“家和悦目”系列,到前不久的“来我家吧”系列暖心视频,无不体现着三星电视的品牌追求——打造令人动心的家,创造令人动心的理想生活。

三星电视联手老板电器 终极示范跨界最高境界

  线上线下联动最大化传播效应

  作为情感传播的高手,早在此次活动正式公布前,三星电视就成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众多关注。一方面,在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发布活动预热态度海报吊足了胃口,另一方面,三星电子官微借话题#1126上厅堂下厨房#与老板电器官微展开互动,倡导回归家庭,发现生活中的点滴乐趣,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连“回忆专用小马甲”及“环球时报”等众多大V都纷纷参与讨论,话题浏览量迅速突破1800万。

  随后,两大品牌又祭出大招,通过朋友圈广告、墨迹天气、蜻蜓FM等高覆盖度APP广告精准投放活动H5,并发布线下活动优惠券,引发了朋友圈的疯狂转发和大量自发传播,成功为活动造势。

三星电视联手老板电器 终极示范跨界最高境界

  异业合作红海变蓝海 创造市场新局面

  在家电圈,异业合作的形式并不少见,许多品牌都曾将其作为拓展市场的积极尝试。而此次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的携手却独树一帜,与众不同,跨度之大又彼此渗透,落点之准令人叫绝。

  作为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电视销量冠军的国际顶尖品牌,三星电视始终是“高端”的代名词,其独创的无镉量子点显示、HDR1000、无边框等多项技术成为行业风向标。就在上周全球“黑五”购物潮中,三星电视更是频频刷屏,遭各国人们抢购的画面屡次出现在各大媒体报道中,其国际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而老板电器作为国内厨电巨头,37年专注高端,多项产品销量数据领跑全国市场,甚至问鼎世界第一。而与三星电视相仿的是,老板电器不断引领技术革新,目前拥有的产品专利技术已达百余项。

  此次三星电视选择与老板电器联手,无疑是希望通过高端品牌联想、王牌产品联动等方式,对双方的消费市场进行共享和深度挖掘,释放品牌合力。与此同时,三星电视还可以借鉴老板电器在国内市场的经验,推动自身的本土化进程。

  因此,在两大品牌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席卷全国81个城市门店,可谓规模空前。同时,双方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三星电视尊贵之选、轻奢之选和优惠之选,老板电器食空七系、食空五系、食空三系均在活动范围,因此,能够引起如此多业内和市场的关注,也就不奇怪了。

  市场的机遇总是伴随着挑战,此次三星电视和老板电器的强强联合可谓家电业入冬以来的一股暖流,也为彩电业破冰提供了新思路,能否如期冲出红海发现新蓝海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