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真极致简约—BLUE AURA即插即用WIFI音响设计

icon 2016-11-29 19:08:42
icon 0

摘要:BLUE ﻪAURA摒弃了传统WIFI的概念,只使用WIFI信号作为传输媒介,舍弃了无线网这一复杂的介入程序。使安装变得简单快捷,音乐回归音乐。

  WiFi音箱从今年开始已经进入了一个元年开启的时代,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为什么要掏钱买一款WiFi音箱,既然是选择无线音箱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更加熟悉的蓝牙音箱?通过我们之前作出的调查我们发现,其实很多人不选择WiFi音箱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对WiFi音箱的不了解,说白了就是他们不知道WiFi音箱与蓝牙音箱之间有什么区别,而我们今天就来为朋友们介绍一下,虽然都是无线音乐聆听的解决方案,但是蓝牙音箱和WiFi音箱之间各有什么不同。

回归本真极致简约—BLUE AURA即插即用WIFI音响设计

  主流WiFi音箱则是通过无线路由器,将音箱接入到外部网络当中,然后通过手机、平板等设备连接音箱,通过Air Play、DLNA和Q ﻪPlay等多媒体的协议将音乐推送到音箱当中进行播放,拥有着传输能力强、可连接多个设备、播放音源多样等特点。

  简化连接方式:与传统无线网WIFI的区别

  主流WiFi音箱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连接体验上。要知道,你很难让用户有耐心花费10分钟的时间放在本该简单的连接环节,这种体验是十分糟糕的。所以我们推崇一切简单、人性化的连接方式,只有第一步体验做好了,用户才更愿意继续往下使用。

回归本真极致简约—BLUE AURA即插即用WIFI音响设计

  BLUE ﻪAURA反其道,摒弃了传统WIFI的概念,只使用WIFI信号作为传输媒介,舍弃了无线网这一复杂的介入程序。使安装变得简单快捷,音乐回归音乐。BLUE ﻪAURA使用自主设计的WIFI信号发射器作为音源传输工具,可控制范围内所有音响。

回归本真极致简约—BLUE AURA即插即用WIFI音响设计

  传输质量:

  无线音箱的音质一直是很多人诟病最多的地方,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无线蓝牙音箱传输率不高,无法满足对无损音乐播放的要求,那么这一点来说,蓝牙音箱和WiFi音箱之间就存在着很大的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传统的蓝牙音箱,其带宽一般都在24Mbps(蓝牙4.0)以下,根本就达不到传输高品质音乐的需求,这也是我们之前很多人都在说无线音箱音质不行的重要原因。

  而现在的WiFi音箱基本上的带宽都能保证在150Mbps以上,对于无损音乐和视频的传输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很多人也都从WiFi音箱上体验到了无线也能聆听HiFi的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