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icon 2016-11-29 23:30:08
icon 0

摘要:11月28日,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行之爱回家”活动暨《中国家庭亲密关系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发布调研白皮书、开展城市空巢——家庭亲密关系公共论坛等形式,汇聚众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爱之名”唤起人们对“失...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11月28日,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行之爱回家”活动暨《中国家庭亲密关系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发布调研白皮书、开展城市空巢——家庭亲密关系公共论坛等形式,汇聚众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爱之名”唤起人们对“失陪”现象的关注,让社会各界重拾对陪伴的重视,呼吁“爱回家,常陪伴”。

  在活动发布会上,记者对德国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先生进行专访,并分享了活动与品牌之间的各种关系,专访内容如下:

  专访时间:11月28日

  专访地点:中国·广州·四季酒店内

  专访人物:德国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先生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彭总您好,本次论坛朗乐福启动“温暖中国行之爱回家”主题活动,能否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呢?并会有怎样的推广计划?

  彭玺:”温暖中国行之爱回家”并不只是单一次活动的主题,这将是我们接下来的系列性主题。在往后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对外进行推广“温暖中国行”系列活动。今年的核心是“爱回家”,明年我们又将会更换成“温暖中国行之xx”的另外一个主题。

  在推广方面,本次发布会上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拍摄了针对性的视频内容,更同时也邀请了明星嘉宾海清女士,作为我们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此外,我们会全媒体进行推广,希望利用“温暖中国行”的活动让更多的国人去理解与关心失陪这种社会现象。因此,往后我们也会继续去推广这个活动的;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那为什么今年会确用“爱回家”这个主题呢?

  彭玺:“爱回家”这个主题,在朗乐福的品牌理念来讲,就是一个“温暖、温馨”的概念,让大众能够关注到家庭的温暖、温馨问题现象。另外本次活动“爱回家”主题的确定,主要也是在前段时间我们观察并了解到,很多人只关注了农村的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一类的,但忽略了城市区域里面也有很多的隐形失陪现象。举例说:如我本人,我一个礼拜才能回一次家,有时候工作出差,有可能半个月甚至到一个月也回不了家一趟,所以很多时候也是蛮愧对我的家人。其实此现象在现在生活当中是非常普遍的,因此,我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一系列活动去推广这样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失陪现象。即今年就确定了“爱回家”这个主题;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除了白皮书以外,在品牌发展方面,企业还将会有哪些新动作,有哪些其他方面的推广计划?

  彭玺:郎乐福是一个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品牌,而且进入中国也有十五年了。十五年来我们一直都是稳扎稳打、踏踏实实的做产品、还有做服务。在红星美凯龙的系统里面,每一年的行业评比我们都是品质服务排名第一的。确实说到品牌传播方面我们可能就稍微弱了一点。但从今年开始,有了排名第一的品质和服务作为基础之后,我们将在品牌包装推广方面让更多的消费者去理解与关注我们。我们这一次活动开始到明年的三月份,贯穿的是一整年的事情。刚好2017年是郎乐福品牌成立的135周年,我们将有一个一整年的135周年周年活动。包括品牌、营销、终端,整合着一系列的活动,持续的将我们德国朗乐福精神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我们;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最近几年,企业和协会、媒体合作发布“行业白皮书”已成为行业热潮,朗乐福在推动此次的白皮书是想通过它去推动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呢?

  彭玺:《白皮书》对于世人,对于我们国人的警示性会比较强,如果通过其他的普通方式去推广的话,可能不太容易引起我们目标群体的关注热度。但通过《白皮书》的形式去表达传播的话,那就会让我们的目标人群感觉这是一个很正式、很严重的事情。有白皮书的出现,才会有这样的一个概念产生,从而深化对问题的认识与了解。所以我们选择了白皮书的形式来展示这个问题;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家居智能化”已成为行业热词,最近两年不少床垫企业也推出智能床垫,朗乐福是怎么看待这种改变?是否也会有这方面的研发投入或产品产出?

  彭玺:“智能”,是最近几年比较兴起的一个概念。所有的企业发展都往这方面靠,当然这也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其实朗乐福也有发展这方面的想法,但我们并不想停留在概念上面。目前很多企业的产品都是在做表象的东西,也许说加个测试仪就说是智能了。在我们来想,做的是要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去感受到用了我们的产品所带来的便捷、还有舒适。当然,我们也有在往这方面去考虑而开发我们的产品,也许在不久将来,就能看到我们的这些产品面世了;

  记者:那么您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明年朗乐福的一些发展计划?

  彭玺:刚也提到了,明年是我们朗乐福的135周年的周年庆大日子,同时,德国朗乐福会正式与美梦思集团签约永久授权。换句话说德国朗乐福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扎根发展。在这一系列的动作下,拉开了我们明年整年的推广计划。包括从线上的广告宣传推广方面,还有线下终端的促销活动,都会持续的推出,大家明年多多关注;

朗乐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彭玺:关爱家人,打造“温暖中国行”

  记者:最后,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红星集团作为朗乐福的战略合作平台伙伴,接下来将和朗乐福展开怎样的合作呢?

  彭玺:美梦思集团与红星集团合作时间已有几十年,关系相对比较紧密,大家也看到车建芳,车董的出席,一般企业的活动她本人是挺少出席的,这次她是特意从外地飞过来出席我们的活动,从而看出我们与红星集团的亲密关系;其次,朗乐福品牌在红星美凯龙系统里面,显示在软体行业内,还有消费者心目中也是有一定的地位。所以在明年开始,未来我们俩也是会有更多的合作开展延伸。

  记者:谢谢彭总,感谢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